台球资讯 >> 正文

请问开伦台球桌尺寸是多少?

网络 台球 4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请问开伦台球桌尺寸是多少?的内容,加隆姆式撞球的球台平日长3公尺(10英尺),宽1 5公尺(5英尺),无袋。有3枚球,两白一红,白球中一枚标有一小红点或斑块,以示差别。两个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加隆姆式撞球的球台平日长3公尺(10英尺),宽1.5公尺(5英尺),无袋。有3枚球,两白一红,白球中一枚标有一小红点或斑块,以示差别。两个选手各用一个白球(全白或有黑点 )为本身的母球,红球及另一白球为的球。玩球时请求触击母球,设法使其持续击中两个的球,记1开仑,得1分;在好多加隆姆式撞球游戏中,母球还终生 闭口不言一次或多次触及橡皮垫的一边或双方上述才算得分。得分者持续击球,直到掉误时才终止这一回合,对方接著击球。
Tags:
// 请问开伦台球桌尺寸是多少?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