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资讯 >> 正文

乔氏台球桌有什么特别之处吗?

网络 台球 4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乔氏台球桌有什么特别之处吗?的内容,比来看中国式八球竞赛认为乔氏的球台不错啊乔氏“┓”钢库为业内独家开创,已获得英国创造专利,具有精度高、永不变形、弹力好、弹力平均的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比来看中国式八球竞赛认为乔氏的球台不错啊乔氏“┓”钢库为业内独家开创,已获得英国创造专利,具有精度高、永不变形、弹力好、弹力平均的长处,可以使所有球桌的库性到达同一。平整度一流,双圆弧螺母构造,使台架加倍稳定。 超精加工青石极,配以螺栓组微调机构调剂,辅以电子程度仪与盘算机检测调平,使石板台面平整度到达极限。 此外,乔氏竞赛专用球台依附刻薄的选料和周密的精加工,其完善品德培养了乔氏台球桌可以对付任何气象状况,不管湿润 照样干燥,不需要任何帮助办法都能包管球台到达竞赛请求。没啥特殊的吧,就是桌腿会裂,用了2年,裂开了,说是几率很小,但就让我碰着了。
Tags:
// 乔氏台球桌有什么特别之处吗?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