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资讯 >> 正文

一看、二摸,三听辨别台球桌的质量(台球桌lkd)

网络 台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一看、二摸,三听辨别台球桌的质量(台球桌lkd)的内容,一看:看做工。高档球台的作工精细,横平竖直,各个联结部位严丝合缝;油漆平整如镜、手感光滑细腻。另外,用腰部稍用力撞击库边,看台面上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一看:看做工。

高档球台的作工精细,横平竖直,各个联结部位严丝合缝;油漆平整如镜、手感光滑细腻。另外,用腰部稍用力撞击库边,看台面上摆放的球是否晃动?以晃动越小越好。撞不动的台子说明所用木料较硬、作工精良

二摸:摸木架。

用手指摸一下木架、腿、炫舞称号传说中的人物库边的联接螺栓孔,如感觉孔壁粗糙或有被开孔器压倒的木纤维则为软木材,华录s800刷机教程孔壁光滑无毛刺的为硬木材或密度板。用手摸木架的背面是否为三合板覆面,如是,则为内里多用低档的碎软杂木拼成。

三听:听石板。用球轻轻敲打石板台面,有夹层安东尼马库斯vs疯子的地方一定会出现明显的与其它地方清脆声不同的浑浊声。(有台呢时敲打要轻,以防台呢出坑)在调好平整度、刮完腻子、且经过严格清理的石板台面上滚球,以声音小苹果5.11、声音连续为好。

// 一看、二摸,三听辨别台球桌的质量(台球桌lkd)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