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资讯 >> 正文

星牌和乔氏台球桌哪个好(星牌台球桌好还是乔氏台球桌好)

网络 台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星牌和乔氏台球桌哪个好(星牌台球桌好还是乔氏台球桌好)的内容,台球星牌的案子好还是乔氏的案子好不同级别的级别高的好。相同级别的我认为星牌更好。星牌案子的设计是最接近职业赛用的案子,很适合练球。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台球星牌的案子好还是乔氏的案子好

不同级别的级别高的好。相同级别的我认为星牌更好。星牌案子的设计是最接近职业赛用的案子,很适合练球。乔氏的案子更适合业余切磋,或练习一颗星。中国还是星牌的最好。

本回答由网友推荐

哪个好

现在乔氏和星牌的美式台球桌哪个好点

星牌分别有娱乐和比赛的球台,现在更是权威的大牌。

乔氏锐意进取,严谨求精,就是娱乐性差点,价格也让经营者很有压力,没有代理,售前、售后、维护都不方便。

山西什么台球桌比较好

乔氏台球桌 和 星牌台球桌 好的就这两个!

台球桌有哪些品牌?

星牌,扑食者,乔氏,健英,来力,绅迪,标力,奥得威,星爵,超力,晶凯,久斯,百能,艾拉克…

// 星牌和乔氏台球桌哪个好(星牌台球桌好还是乔氏台球桌好)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