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资讯 >> 正文

星牌和乔氏哪个好

网络 台球 3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星牌和乔氏哪个好的内容,跟台子的质量、配置、做工有关星牌有着30年的历史,星牌台球桌是顶级台球赛事的官方指定用台,拥有多项专利技术。星1653牌台球桌在各项技术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跟台子的质量、配置、做工有关

星牌有着30年的历史,星牌台球桌是顶级台球赛事的官方指定用台,拥有多项专利技术。星1653牌台球桌在各项技术上都是世界领先的,达到国际大赛标准。乔氏的台球桌只是在北方炒作的较好,但是论桌子的标准程度和材质就远远不如星牌了,星牌毕竟是大品牌。

还用想嘛,肯定是星牌。丁俊晖潘晓婷都是星zhi牌出去的,dao现在在国际上享回誉盛名,这一点是哪些杂七答杂八品牌不能媲美的。更何况星牌还是国际大品牌,能走出国门扎根国际,足够证明实力很强的。不比那些花里胡哨,用实力说话的品牌是我所信赖的品牌。

个人感觉乔氏稍dao微好一点du,当然,价格也更高zhi一些。

首先dao从袋口来说,乔回氏的袋口是呈尖答角形的,而星牌多多少少都会略带一些弧形,所以打起来,会感觉乔氏的袋口要小很多,贴库球基本很难灌下。

其次,乔氏的台呢一般都比较快,比星牌要快很多,一般不容易适应。

还有就是乔氏是不吐袋的,即使大力灌中袋也很少吐袋,而且台面比较平整。

这就是我的感觉了,呵呵

星牌台球桌

乔氏的用的少,不坐评价

星牌,国产中属一属二的案子,一般台球厅都是,好进球,不吐袋,总体感觉还行。

其实他俩很难区分的 星牌的台子确实名气大 但为什么人家名气大 还不是因为好用 而且用的人也多 乔氏的台子只是多了几项专利而且 星牌台子里也有部分是用乔氏的 像七字钢库   但不能这样就说星牌的台子低端吧 那只是你用起来觉得不如乔氏的好 我怎么就感觉星牌的感觉更好呢 而且不只是我 现在的国际性斯诺克大赛都用的星牌的 咋就不用乔氏的 不是他广告做的不够好 当然也不能说乔氏的就没星牌的好 其实这也是个习惯问题 毕竟星牌的历史“悠久”了 大部分人还是习惯用星牌的 尤其是那些职业选手 也许几年或者几十年以后乔氏会替代星牌的影响力 这就像是唱歌里面的的民族唱法和流行唱法 不同的歌迷有不同的喜好 你不喜欢不代表人家唱的不好 每个人的欣赏角度不同 而且 大多时候 人们更倾向与比较新鲜的事物 我也曾有很长一段时间比较愿意打乔氏的桌子 但却是因为新奇 到后来 还是觉得打星牌的顺手 但我却不会在这里说星牌的就比乔氏的好? 只能说各有利弊 那得看你习惯于哪种了

星牌里的好台子也都是钢库的 用的是乔氏的专利 相比起来 其他方面 星牌的更好

乔氏台球桌

这是根本不能比的两码事儿!天壤之别!

1.星牌论名气不如乔氏大(但广告比乔牌投入的多)!

2.星牌的档次与乔牌比那就是天壤之别(手感也不尽相同)!

3.星牌的价格也比乔氏贱多了!

所有的台球桌袋口都是可以调整的,可能各厂家的出厂标准不一样,乔氏的小一些,星牌的大一些。如果认为袋口大,自己可以进行调整,所以不能就从这一点上说,袋口小的就好,袋口大的不好。

乔氏作为新兴品牌,这几年宣传力度很大,其中最主要的有每年都举办中式8球的比赛,袋口小只是针对专业球手,增加比赛难度,因为这些球手都非常的准,局势好时几乎都可以一杆清台,减小袋口增加了难度,这样比赛才会更加精彩。

而对于一般人来说,打台球就是享受一种进球及连续进球的乐趣,袋口小了你怎么打都不进还有什么意思?但不能就此下定义这样的台球桌不好,【袋口小不易进球=台球桌好】是完全不同的概念。

当然乔氏也有它的特点,比如说球台平整,钢库等等,但这些在星牌的案子上一样也可以达到,举例说明一点,去年刚刚结束的斯诺克世锦赛,9月初的上海大师赛,包括前几天刚刚结束的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球台都是星牌的,这说明了什么?星牌的知名度还是要比乔氏高的,而知名度高同时也说明了其产品质量,我在此并不是想否定乔氏,而是希望看到更多更好的台球桌品牌,反对垄断,如果台球桌只星牌一家好的话,我想它的价格就不会像现在这样了。

// 星牌和乔氏哪个好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