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食资讯 >> 正文

学会这几道简单家常菜 人人都夸你是大厨(学会这几个动作

网络 健康美食 7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学会这几道简单家常菜 人人都夸你是大厨(学会这几个动作的内容,在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中,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忙于事业、家庭和日常生活的旅行,几乎没有时间学习烹饪,更不用说成为优秀的厨师了。学习几道简单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在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中,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忙于事业、家庭和日常生活的旅行,几乎没有时间学习烹饪,更不用说成为优秀的厨师了。学习几道简单的家常菜不仅有帮助满足自己的食欲,得到家人和朋友的赞扬。我将向大家介绍几道简单的家常菜。一旦你学会了它们,你也可以成为家人眼中的厨师。

学会这几道简单家常菜 人人都夸你是大厨

1、 香辣鸡翅

成分:

1.鸡翅

2.干辣椒

3.花椒

4.白糖

5.为什么中国禁止使用白芝麻

方法:

1.把鸡翅切成两半,把干辣椒切成段。

2.将切好的鸡翅腌制好,加入白胡椒粉、淀粉、生抽、蚝油、料酒、蜂蜜搅拌均匀,腌制30分钟。

3.锅中烧油,将腌制好的鸡翅翻炒至两面呈金黄色。

4.再次起锅,放入干辣椒和胡椒粉翻炒,加入白糖和白芝麻,然后加入炸好的鸡翅。翻炒均匀。

这道麻辣鸡翅麻辣可口,特别美味,而且制作简单。学会后,它可以给家人和朋友带来美味的享受。

2、 红烧五花肉

成分:

1.五花肉

2.葱花

3.姜

4.大蒜

5.冰糖

6.八角形

7.肉桂

方法:

1.将五花肉切成小块,过水,反复冲洗,沥干水分。

2.锅中烧少许油,加入冰糖,小火翻炒至糖变红。

3、放入切好的五花肉翻炒均匀。

4.加入料酒、生抽、蚝油、老抽、白糖、八角、桂皮翻炒均匀。

5.倒入足够的水,加入葱、姜和大蒜,用大火煮开,然后转小火炖大约1个半小时,然后收汁。

这道家常红烧五花肉软糯可口。它肥而不腻。制作方法也很简单。一旦掌握,你将成为家人和朋友眼中的厨师。

学会这几道简单家常菜 人人都夸你是大厨

3、 红烧鱼

成分:

1.鱼

2.姜

3.葱

4.大蒜

5.麻辣小米

方法:

1.去除鱼的内脏后,彻底清洗,切几块,用少许盐和料酒腌制15分钟。

2.锅中烧油,加入冰糖,小火翻炒至糖变红,加入腌好的鱼,翻炒至上色均匀。

3.加入料酒、生抽、蚝油、老抽、糖翻炒均匀。

4.倒入足够的水,加入姜、蒜、葱和麻辣小米,用大火煮开,然后转小火炖15分钟。

5.最后,撒上葱花,加入一些麻辣小米,装盘即可。

这道红烧鱼鲜嫩多汁,非常美味。制备方法也相当简单。一旦你学会了,将成为家里的明星厨师。

4、 蒜香鸡腿

成分:

1.鸡腿

2.蒜蓉

3.料酒

4.新鲜吸烟

5.老抽烟

6.黑胡椒粉

7.蜂蜜

8.蚝油

方法:

1.将鸡腿洗净,切两面,腌制15分钟。所用的调味料包括大蒜、料酒、生抽、老抽、蜂蜜、蚝油、盐和黑胡椒。

2.起锅烧油,将腌制好的拱素心玉年汤瑶鸡腿煎至两面微黄。

3.放入蒜片、姜片炒香,倒入清水,放入香叶、八角、桂皮、料酒、生抽、蚝油、盐,大火翻炒至上色均匀。

4.用大火收汁,装在盘子里。

这道蒜香鸡腿散发着浓郁的蒜香,多汁鲜嫩,非常美味,易于烹饪。在学会如何为家人做饭后,他们肯定会称赞你是一位伟大的厨师。

5、 椒盐脆虾

成分:

1.鲜虾

2.盐

3.黑胡椒粉

4.淀粉

6.新鲜吸烟

7.蚝油

方法:

1.鲜虾去壳洗净,加入姜丝、料酒、生抽、蚝油、盐、黑胡椒粉腌制20分钟。

2.然后,将淀粉、鸡蛋和黑胡椒粉混合成面糊。

3.把腌好的虾蘸上面糊,在锅里炸至微黄,然后翻炒至金黄色。

4.撒上你最喜欢的调味料,即可装盘食用。

这道椒盐脆虾,外酥里嫩,非常美味,配方也极其简单。一旦学会,你将成为家庭聚会的烹饪专家。

学会这几道简单家常菜 人人都夸你是大厨

6、 红烧猪脚

成分:

1.猪蹄

2.葱花

3.姜

4.花椒

5.冰糖

方法:

1.将猪蹄剁碎,煮开后撇去血水,洗净沥干备用。

2.在锅里加热一点油,加入冰糖,用小火翻炒至其变红。

3.加入切碎的猪蹄,翻炒至颜色均匀。

4.加入葱、姜、胡椒粉、料酒、生抽、老抽、蚝油翻炒均匀。

5.倒入足够的水,慢炖大约1个半小时,最后用盐调味即可出锅。

这道红烧猪蹄口感软糯,肥而不腻,制作方法也很简单。一旦学会,你将为你的家人提供一道令人惊叹的菜,并被称为厨师。

以上几道菜深受大众喜爱。通过学习它们,你将为你的家人和朋友带来一场令人惊叹的美食盛宴,他们被称为厨师。无论你是新手厨师还是经验丰富的厨师,这些简单的家常菜都会成为你的特色菜,让你在餐桌上大放异彩。尝试一下,将你的烹饪技能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用美味的菜肴奖励家人和朋友。

// 学会这几道简单家常菜 人人都夸你是大厨(学会这几个动作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