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食资讯 >> 正文

紫薯这样做 老人孩子都爱吃 软糯香甜好消化 低脂低卡

网络 健康美食 7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紫薯这样做 老人孩子都爱吃 软糯香甜好消化 低脂低卡的内容,紫薯是一种营养价值极高的粗粮,富含AD剑圣花青素。这种天然抗氧化剂可以消除自由基,帮助延缓衰老,美容和增强免疫力。此外,紫薯还富含各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紫薯是一种营养价值极高的粗粮,富含AD剑圣花青素。这种天然抗氧化剂可以消除自由基,帮助延缓衰老,美容和增强免疫力。此外,紫薯还富含各种维生素、膳食纤维、淀粉、硒、铁、钙、钾等元素。经常吃紫薯对身体健康有益。紫土豆通常是蒸着吃的,但也有各种美味的烹饪方法可以满足不同口味的需求。这些方法是低脂肪和低热量的,在老年人和儿童中都很受欢迎。

紫薯这样做 老人孩子都爱吃 软糯香甜好消化 低脂低卡健康

1、 紫薯糯米饼

1.准备紫土豆、白糖、面粉和水。

2.紫薯去皮,切成薄片,蒸熟后加入适量白糖,压成紫薯泥。

3.做一个面团,将面粉、糖和水混合,揉至光滑,静置10分钟。

4.把面团擀成长条,切成小块,擀成油酥皮,包上紫薯馅,烤至两面金黄。

2、 椰子紫薯饼

1.准备紫薯、椰子粉和椰子酱。

2.将紫薯去皮,切成薄片,蒸至熟透。加入椰子红伞粉和适量蜂蜜或糖,压成紫色土豆泥。

3.将紫薯泥分成小块,揉成小球,将椰子卷在上面,用微波炉加热2分钟,即可享受美味的椰子香气。

紫薯这样做 老人孩子都爱吃 软糯香甜好消化 低脂低卡健康

3、 紫薯蛋卷

1.准备紫土豆、鸡蛋、玉米淀粉、水、纯牛奶和糖。

2.紫薯去皮蒸熟,加入适量的白糖和纯牛奶,压成紫薯泥。

3.生产蛋液,将鸡蛋、糖、玉米淀粉和水混合。

4.热锅倒油,加入鸡蛋混合物,煎至凝固,翻面,盖上紫薯泥,卷起,切开。

4、 紫薯仔

1.准备好紫土豆、铁棍土豆、蜂蜜和干桂花。

2.将紫薯和番薯蒸熟,压成糊状。加入蜂蜜搅拌均匀。

3.将紫薯泥和土豆泥分成小份,揉成球状。将紫薯球和山药球放入月饼模具中,压制成型,撒上干桂花。

5、 紫薯奶黄包

1.准备紫土豆、鸡蛋、牛奶、黄油、低筋粉和白糖。

2.将紫薯蒸熟,加入适量的白糖和牛奶,压成紫薯泥

3.将鸡蛋、白糖、低筋面粉、水和融化的黄油混合制成蛋奶混合物。

4.过滤鸡蛋和牛奶的混合物,加热并蒸至熟,取出并涂上紫色土豆泥,把它卷起来切片。

紫薯这样做 老人孩子都爱吃 软糯香甜好消化 低脂低卡健康

紫薯的各种制作方法既美味又营养,是健康的选择。试试这些方法,让家人和朋友享受紫薯的独特魅力。无论是作为主食、甜点还是点心,紫薯都能给你带来愉悦的味蕾体验。

// 紫薯这样做 老人孩子都爱吃 软糯香甜好消化 低脂低卡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