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食资讯 >> 正文

橘子罐头这样做美味还健康(橘子罐头怎么样做)

网络 健康美食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橘子罐头这样做美味还健康(橘子罐头怎么样做)的内容,橘子罐头的做法橘子是一种非常好吃的运动人生xuejiazl org 水果,但是它的季节性比较强,新鲜的橘子只有在冬季和春季的时候中国达人秀总冠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橘子罐头的做法

橘子是一种非常好吃的水果,但是它的季节性比较强,新鲜的橘子只有在冬季和春季的时候中国达人秀总冠军能够吃到,在夏秋季节基本上就买不到橘子了。所鹰王猎情txt下载以在冬季的时候我们可以买一点橘子,做成橘子罐头,储存起来,夏天没有新鲜橘子,可以打开橘子罐头吃,也是特别美味的,而且酸酸甜甜的口感要比直接吃橘子味道更好,孩子们也都特别喜欢吃,今天教大家做美味健康的橘子罐头。

橘子罐头这样做美味还健康

准备6个橘子,50克冰糖,一个洗干净的玻璃瓶和密封盖。先把橘子皮剥掉分成一半一半的,然后每瓣橘子上面白色的橘络都要摘除干净,不然做出来的罐头有点苦。用牙签把橘子上面都戳几个小洞,这样做出来的橘子味道更好,冰糖的味道也能更容易的三种青年渗透到里面。罐头其实是非常简单的,可以用蒸,也可以用煮的方法。今天我们就做水煮的橘子罐头。

橘子罐头这样做美味还健康

准备一个干净的锅,锅必须要刷干净,没有油加入适量清水把冰糖放到里面煮化,然后把橘子瓣放到冰糖水里面,大火煮开之后转成小火煮5分钟左右。玻璃罐可以放到烤箱里面,200度烤10分钟消毒,也可以放在沸水里面煮一会儿晾干消毒。如果是放在烤箱里面消毒,一定要把密封盖上面的胶圈去掉,不然会烤焦。把玻璃罐取出来之后,煮好的橘子瓣儿装到玻璃罐里面,趁热密封。晾凉之后放在冰箱里面能保上海到香港火车票存很久。

橘子罐头这样做美味还健康

同样的方法也可以做其他水果罐头,比如黄桃,白桃,草莓,山楂,葡萄,梨子,几乎所有不好储存的水果都可以做成罐头储存。最主要的是装罐头的容器必须要无油无水,经过消毒处理,而且盖子也必须要密封的,不能是使用过的盖子,不然透气罐头就特别容易坏,储存不了多长时间。

// 橘子罐头这样做美味还健康(橘子罐头怎么样做)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