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食资讯 >> 正文

猪脚煲姜醋最好吃的做法 简单美味 滋补养颜 看看

网络 健康美食 11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猪脚煲姜醋最好吃的做法 简单美味 滋补养颜 看看的内容,姜醋锅猪脚是客家人非常擅长做的一道美食。它不仅美味可口,而且营养丰富,深受人们的喜爱。如果你想在姜醋锅里品尝正宗的猪脚,你可以自己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姜醋锅猪脚是客家人非常擅长做的一道美食。它不仅美味可口,而且营养丰富,深受人们的喜爱。如果你想在姜醋锅里品尝正宗的猪脚,你可以自己在家做。

猪脚煲姜醋最好吃的做法  简单美味  滋补养颜 看看你喜欢吃不

1、 配料准备:

1个清管器前腿

2.20个鸡蛋

3.生姜200克

4.红枣150克

5.30克枸杞

6.巴镇甜醋1瓶

7.适量冰片糖

8.2汤匙料酒

猪脚煲姜醋最好吃的做法  简单美味  滋补养颜 看看你喜欢吃不

2、 步骤:

1.将生姜打匀并切碎,然后用鸡蛋蒸锅将鸡蛋蒸熟。

2.猪脚清洗干净后,将其切成小块,放入锅中。加入未浸泡在猪脚中的水几片姜片,加入2汤匙煮葡萄酒,用大火煮开。

3.水烧开后,撇去浮起的泡沫,然后煮一会儿。把它拿出来放到干净的水中。在中国好声音鸟巢总决赛期间彻底清洗。

4.把清洗干净的猪脚擦干,然后把它们放在汤锅里。加入两倍于猪脚的水,准备生姜、红枣和枸杞。把蒸好的鸡蛋去皮,放进锅里。在锅上盖上混沌和秩序英雄的战歌,然后修改盖子。用大火煮开,然后转中火煮半小时。

5.煮好后,倒入一整瓶八珍甜醋,然后根据口味加入龙脑糖,盖上锅盖,再炖40分钟。

猪脚煲姜醋最好吃的做法  简单美味  滋补养颜 看看你喜欢吃不

这道酸甜可口、营养滋补的姜醋猪脚锅已经制作完成。如果你喜欢美味的食物,你可以自己做这道美味的菜,体验它带来的味道和营养!

// 猪脚煲姜醋最好吃的做法 简单美味 滋补养颜 看看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