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食资讯 >> 正文

莲藕的新吃法 做法简单 口感清脆 好吃极了(莲藕的新吃法)

网络 健康美食 11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莲藕的新吃法 做法简单 口感清脆 好吃极了(莲藕的新吃法)的内容,莲藕是日常生活中非常常见的健康蔬菜。在过去,我们大多用它来做汤、炖肉或煮莲藕粥。事实上,有一种非常特别美味的莲藕制作方法——炒莲藕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莲藕是日常生活中非常常见的健康蔬菜。在过去,我们大多用它来做汤、炖肉或煮莲藕粥。事实上,有一种非常特别美味的莲藕制作方法——炒莲藕!

莲藕的新吃法 做法简单 口感清脆 好吃极了

1、 准备配料:

2个莲藕

3个小米辣椒

1小葱

1茶匙食盐

1汤匙生抽

1茶匙香醋

莲藕的新吃法 做法简单 口感清脆 好吃极了

2、 生产方法

1.将莲藕表面的泥土和外皮刮去,然后切成大约5毫米厚的薄片。将切好的莲藕浸泡在干净的水中,去除表面的淀粉。

2.将小米椒切成小圆片,将葱花切成葱花。

3.准备调整风味我们需要在碗中加入1汤匙生抽、1汤匙陈醋和1茶匙食物将盐和半碗水混合,搅拌均匀,放在一边。

4.加热锅,加入适量的油。油热后,加入莲藕片,用大火翻炒2分钟。接下来,加入小米椒圈,继续翻炒均匀。

5.将调味料倒入锅中。小米椒容易产生辛辣的味道,所以在加入调味料后,盖上锅盖,用中火慢炖,以获得良好的结局煮5分钟。5分钟后,当汤里剩下的不多时,它会转为大火,然后被收割。6.当汤汁都裹在莲藕上时,在锅中加入1把葱花,放在盘子里。

莲藕的新吃法 做法简单 口感清脆 好吃极了

炒莲藕非常简单易做,但味道非常美味。它的味道清脆可口,非常适合作为开胃菜。莲藕富含铁、钙、维生素等多种营养物质,具有健脾、祛湿、养血健脑等良好功效。因此,吃炸莲藕不仅味道鲜美,还能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是一道非常健康的美味佳肴。

// 莲藕的新吃法 做法简单 口感清脆 好吃极了(莲藕的新吃法)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