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食资讯 >> 正文

莲藕怎么煮才会更烂 挑选粉莲藕的方法

网络 健康美食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莲藕怎么煮才会更烂 挑选粉莲藕的方法的内容,莲藕用小苏打处理后煮才会更容易软烂,挑选粉莲藕可以看外表分辨。很多人在吃莲藕的时候都会有一个疑问,就是有些莲藕吃起来粉粉糯发展党员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莲藕用小苏打处理后煮才会更容易软烂,挑选粉莲藕可以看外表分辨。很多人在吃莲藕的时候都会有一个疑问,就是有些莲藕吃起来粉粉糯发展党员十六字方针糯svtv3的,而有些莲藕吃起来很脆,这是因为莲藕的品种不同,所以口感会有很大的区别。

莲藕怎么煮才会更烂

有些人在买来粉莲藕以后,仍然煮不出来粉粉糯糯的口感,其实想把莲藕煮的软烂,是需要一定技巧的。首先可以用小苏打处理,把莲藕洗干净切成规格均匀的圆片,然后放入一点小苏打,搅拌均匀之后静置几分钟再进行蒸煮,莲藕会更容易煮得软烂,但是小苏打千万不要放多,否则莲藕煮出来后会不成形。其次可以用盐水浸泡的方法,把莲藕切成圆片以后,用含盐量比较高的水浸泡几分钟,然后再进行蒸煮,莲藕也会变得特别软烂。然后还可以选择用高压锅去高压煮莲藕,这种方法是最快捷最简便的,能够在极短的时间内就能把莲藕煮的软烂。

莲藕怎么煮才会更烂 挑选粉莲藕的方法

挑选粉莲藕的方法

粉莲藕就是吃起来口感软软绵绵的莲藕,可以先通过外表来判断莲藕是粉还是脆。一般来说外表粗而短,颜色比较偏深,比如有点偏黄色或者深黄色,外表有一些麻点,摸起来还有些粗糙,这种就是粉莲藕。而如果莲藕长相细长,而且颜色看起来比较偏白,摸起来感觉表皮很光滑,这种一般就是脆莲藕。还可以把莲藕切开之后看孔数,大部分九孔魔怨国庆版的是脆莲藕,七孔的是粉莲藕。掰断以后断口处会藕断丝连,有不少丝牵连着的就是粉莲藕。

莲藕怎么煮才会更烂 挑选粉莲藕的方法

莲藕怎么能更好的保鲜保存

洗干净的新鲜莲藕可以放在阴凉通风处保存,一般来说保存5到7天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在阴凉通风处能够保证莲藕的新鲜。还可以把洗干净的莲藕放在冰箱的冷藏室进行保存,不过一定要谨记,把莲藕表面的水分全部擦干以后再进行保存5310破解游戏,可以保存时间更长,一般来说两周左右的时长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莲藕怎么煮才会更烂 挑选粉莲藕的方法

// 莲藕怎么煮才会更烂 挑选粉莲藕的方法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