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食资讯 >> 正文

莲藕炖排骨怎么做(炖排骨莲藕汤什么时候放莲藕)

网络 健康美食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莲藕炖排骨怎么做(炖排骨莲藕汤什么时候放莲藕)的内容,怎么做莲藕炖排骨 莲藕炖排骨是一道营养价值特别高的菜。做法也是特别简单。而且这道菜大部分人都可以吃,老人孩子,中老年人孕妇产后哺乳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怎么做莲藕炖排骨

莲藕炖排骨是一道营养价值特别高的菜。做法也是特别简单。而且这道菜大部分人都可以吃,老人孩子,中老年人孕妇产后哺乳期都是可以吃的,但是三高人群要注意不要吃太多。今天分享给大家莲藕炖排骨的做法。先去菜市场买适量的排骨和莲藕。调料家里面基本上都有,需要料酒,生姜,红枣盐,一小把枸杞。到家之后先把排骨用冷水浸泡,多泡会儿,把排骨里面的血水泡出来,这样做出来的排骨不腥。

莲藕炖排骨怎么做

莲藕去皮洗干净,切成大小合适的块儿。放在清水里面加入适量联想电脑有以旧换新吗盐和白醋浸泡,这样可以防止莲藕氧化变黑。把排骨里面加入适量面粉和少许盐,揉搓均匀,让每块排骨都裹上面粉。多搓洗一会儿,让面粉把排骨里面的血水都吸附出绿源电动车代言人来,然后用清水多冲洗两遍。冷水下锅,加入适量料酒焯水,水开之后大约煮2~3分钟捞出来再用清水冲洗一遍。再用水壶烧一壶热水,准备火箭季前赛适量葱姜片。

莲藕炖排骨怎么做

锅里面放入适量食用油,油热之后,把葱姜片放进去炒香,然后把排骨放进去,炒至变色,倒入开水末过排骨,再加入适量大枣和莲藕块。如果想排骨熟的比较快,可以放在高压锅里面,少放点盐,高压锅压25分钟,排骨软烂,放气之后打开盖子再把枸杞放进去,开锅炖两三分钟。喝汤吃肉营养价值都非常高。

莲藕炖排骨怎么做

如果用普通锅炖,就要一次把汤加足sj成员介绍,中途不要添汤,如果中途总是添汤做出来的,不太好吃。先用大火煮开,炖3~5分钟,然后转成中小火盖上盖子,慢慢炖,中途可以翻动几次,避免粘锅也避免汤出锅。用普通锅xuejiazl.org 炖,要最后放盐。在排骨成熟以后,出锅之前3~5分钟放上盐和枸杞炖一会儿。喝汤的时候也可以适量放入胡椒粉和香菜,味道也是特别鲜美的。

// 莲藕炖排骨怎么做(炖排骨莲藕汤什么时候放莲藕)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