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食资讯 >> 正文

教你在家自制泡椒凤爪 干净卫生 味道正宗 比包装

网络 健康美食 11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教你在家自制泡椒凤爪 干净卫生 味道正宗 比包装的内容,泡椒和凤爪是一种受欢迎的零食,但市场上的包装食品可能含有防腐剂等不健康成分。它的方法非常简单,每个人都可以在家里做泡椒凤爪。1 准备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泡椒和凤爪是一种受欢迎的零食,但市场上的包装食品可能含有防腐剂等不健康成分。它的方法非常简单,每个人都可以在家里做泡椒凤爪。

教你在家自制泡椒凤爪  干净卫生  味道正宗 比包装食品好吃多了

1.准备食材:鸡爪500克,野山椒50克,小米椒5个,生姜1片,鸡精1茶匙,盐1茶匙,料酒2汤匙,白醋1汤匙。

2.将鸡爪清洗干净,用刀切掉指甲,然后从关节处切成三段。接下来,将用于获得转换证书的鸡爪放入锅中,加水,切姜片,2汤匙料酒,1汤匙白醋。煮沸,然后撇去浮起泡沫,然后放入翠翠,炖3分钟,然后用筷子戳入鸡爪。如果它可以插入,它就可以彻底煮熟。把鸡爪捡起来,用清水冲洗干净冷却水,冲洗掉鸡爪表面的油脂,然后将其放在篮子上,滴干。

教你在家自制泡椒凤爪  干净卫生  味道正宗 比包装食品好吃多了

3.将鸡爪放入保鲜盒中,加入小米椒片、姜片、1茶匙盐、1茶匙鸡精、一整瓶野生胡椒和野生胡椒水。如果水没有溢出鸡爪,可以加入一些冷开水。试试咸味,根据你的口味加盐。然后盖上盖子,放在冰箱里冷藏5个多小时,时间越长,味道就越鲜美。

4.5小时后,你可以我在上面的桌子上玩得很开心。

教你在家自制泡椒凤爪  干净卫生  味道正宗 比包装食品好吃多了

这样制作出来的泡椒凤爪,干净卫生,不含防腐剂等不健康成分,口感更加正宗美味,远比市场上的包装食品美味。泡椒凤爪作为一种美味的小吃,在家里可以轻松制作,成为聚会或下午茶的美味佳肴。

// 教你在家自制泡椒凤爪 干净卫生 味道正宗 比包装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