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食资讯 >> 正文

梅菜扣肉这样做才最好吃 做法正宗 简单易学(梅菜扣肉的

网络 健康美食 11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梅菜扣肉这样做才最好吃 做法正宗 简单易学(梅菜扣肉的的内容,梅菜扣肉历史悠久,是汉族和客家的传统美食之一。菜脯肉的原料包括五花肉、菜脯、葱、姜片等。按照步骤学习如何烹饪并享受美味的食物!1 准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梅菜扣肉历史悠久,是汉族和客家的传统美食之一。菜脯肉的原料包括五花肉、菜脯、葱、姜片等。按照步骤学习如何烹饪并享受美味的食物!

梅菜扣肉这样做才最好吃 做法正宗 简单易学

1.准备必要的配料

猪肚500克要宽一些,梅干600克,冰糖10克,生抽1汤匙,料酒1汤匙,八角、桂皮、香叶、老抽适量。

2.将梅子蔬菜放在一盆清水中浸泡一个小时,以去除咸味。味道更好!

煮猪肚的方法其实很简单。锅中加入足够的水,加入猪肚、八角、桂皮、香叶、2汤匙料酒和姜片,用大火煮开。 煮沸后,撇去泡沫,继续用小火煮,直到3355b猪肉煮熟。煮熟后,取出放在一边,但不要把煮熟的肉里的肉汤倒出来!

梅菜扣肉这样做才最好吃 做法正宗 简单易学

4、在猪肚的猪肉皮上戳很多小孔,这样在炸的时候就不容易炸开了。然后在猪肚的表面涂上酱油,然后切成大约1.5厘米厚的片备用。

5.把泡好的梅菜沥干,然后下锅加热,加入适量的糖和酱油翻炒均匀,倒入一点煮过的肉肉汤,烧开。加入适量的水,用文火慢炖5分钟。

6.将煮熟的五花肉放入锅中,与卷心菜一起翻炒均匀,使肉与卷心菜均匀包裹的香味。

7.将肉放入蒸锅中,加入少许卷心菜和汤,盖紧锅盖,用大火蒸30分钟左右。

8.将葱、姜片和水放入锅中煮开,加入适量的酱油和冰糖,煮至冰糖溶解。这种果汁是用来装饰的糖浆。

9.取出梅菜蒸猪肉,将其倒过来倒在盘子里,然后将剩下的汤倒在上面,用葱花装饰。

梅菜扣肉这样做才最好吃 做法正宗 简单易学

梅菜腌肉香气四溢,肉质鲜嫩多汁,口感极佳。方法也比较简单,只要注意温度和比例,就可以制冰美味的鱼类综艺节目,有腌猪肉和蔬菜。

// 梅菜扣肉这样做才最好吃 做法正宗 简单易学(梅菜扣肉的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