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食资讯 >> 正文

三文鱼的几种新吃法,简单美味又下饭,学会了可以做给家

网络 健康美食 11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三文鱼的几种新吃法,简单美味又下饭,学会了可以做给家的内容,说到三文鱼,我相信每个人都听说过,即使他们没有吃过!如今,三文鱼是一种非常常见的食材。三文鱼可以生吃,也可以煮熟吃,而且很有营养!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说到三文鱼,我相信每个人都听说过,即使他们没有吃过!如今,三文鱼是一种非常常见的食材。三文鱼可以生吃,也可以煮熟吃,而且很有营养!三文鱼肉质鲜美,含有对人体各种生理功能起重要作用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如钙、磷、铁、锰、锌、镁、铜等。在本期的美食教程中,天健美食坊准备与大家分享几种三文鱼的吃法。喜欢吃三文鱼的朋友可以一起观看。热爱美食的朋友也别忘了关注我。我每天更新分享不同的美食教程,相信总有一道菜是你想学的!

三文鱼的几种新吃法,简单美味又下饭,学会了可以做给家人吃

方法1:三文鱼刺身

准备以下食材:200克三文鱼、少许生抽、少许芥末、碎冰、1盘异国记忆碎片

具体做法如下:将新鲜三文鱼切成薄片,然后放在冰盘上,准备一个小盘子,加入少许芥末,加入2汤匙生抽,搅拌均匀。把三文鱼蘸上芥末酱,直接吃!

三文鱼的几种新吃法,简单美味又下饭,学会了可以做给家人吃

方法2:盐煎三文鱼

准备以下材料:200克三文鱼、2汤匙盐、适量黑胡椒和1块黄油

具体步骤如下:将三文鱼放入汤碗中,加入2汤匙盐,擦拭均匀,然后放入泡菜中腌制2小时。2小时后,用清水清洗干净,然后用厨房毛巾吸干三文鱼表面的水分,将其从煎锅中取出,加入一块黄油加热,然后将鱼放入锅中用小火煎3分钟,然后盖上盖子煎2分钟,然后翻面煎3www。血甲.org分钟,盖上盖子,用文火慢炖2分钟。炸好后,撒上适量的黑胡椒粉即可出锅!

三文鱼的几种新吃法,简单美味又下饭,学会了可以做给家人吃

方法3:砂锅三文鱼

准备以下食材:三文鱼500克、老抽2汤匙、老抽1汤匙、蚝油1汤匙、盐少许、青辣椒和红辣椒每个1片,适量生姜、葱段和大蒜

具体做法如下:将绿色和红色的胡椒切成小块,将三文鱼切成小块放入汤锅中。加入2汤匙大豆酱、1汤匙生抽、1汤匙蚝油、少许盐,搅拌均匀。腌一会儿调味,起砂锅,锅中加油,加热,加入葱、姜、蒜,小火翻炒出香味。然后,将腌制好的三文鱼放入锅中,倒入多余的汤,盖上锅盖,用小火炖25分钟,25分钟后加入青红椒块,然后盖上锅盖子,炖5分钟!

三文鱼的几种新吃法,简单美味又下饭,学会了可以做给家人吃

方法4:三文鱼寿司

准备以下食材:大米100克、三文鱼80克、海藻1根、鸡蛋1个、紫薯1/2个、鳄梨1个、肉松10克、寿司醋15毫升、盐1/4茶匙、芝麻油1/2茶匙、沙拉酱20克、鱼子酱1汤匙、植物油适量

具体做法如下:将紫薯清洗干净后,去皮,切成1厘米的细条备用;将鸡蛋与水和淀粉混合;锅中烧热油,将紫薯片与蛋液一起放入锅中炸至蛋糊呈金黄色,将鳄梨去皮切成条,将剩余的鸡蛋摊成薄鸡蛋饼,将米饭与寿司醋、盐和芝麻油混合均匀;用保鲜膜盖住寿司窗帘,然后在上面放一片海藻。将混合好的米饭尽可能紧密地铺在海藻上101;&# 106;&# 105;&# 97;&# 122;&# 108;&# 46;&# 111;&# 114;&# 103; 然后把海苔和米饭一起翻面,把炸好的紫土豆和鳄梨排好,挤在沙拉酱上,然后均匀地铺上肉松;把寿司和原料一起卷起来,然后把它切成正方形。尽量把它卷紧。把鸡蛋蛋糕切成和寿司一样宽的条状,把三文鱼也切成条状;把切好的鸡蛋和三文鱼放在寿司上,然后把它们切成块放在盘子里。将沙拉酱和鱼子酱挤在表面,与寿司酱和芥末一起食用,效果最佳!

三文鱼的几种新吃法,简单美味又下饭,学会了可以做给家人吃

方法5:三文鱼松

准备食材如下:三文鱼70克,柠檬1个

具体做法如下:将三文鱼切成1厘米左右的小块,然后用柠檬片腌制10分钟。将腌好的三文鱼放入冷水中,煮8-10分钟左右。三文鱼煮熟后,捞出沥干水分,然后用勺子将三文鱼捣碎。三文鱼捣碎后,继续用手将其撕得更细,并用手仔细检查鱼肉中是否有鱼刺。三文鱼骨相对较硬,如果有,你可以用手仔细触摸找到它们。然后,将三文鱼倒入锅中,用小火持续翻炒,直到水沥干。然后,将三文鱼松散地倒入搅拌机中,用搅拌机搅拌。三文鱼散被压碎后,将其倒入锅中,用小火再次翻炒。最后,翻炒至三文鱼中的水沥干,就可以将其从锅中取出了。

三文鱼的几种新吃法,简单美味又下饭,学会了可以做给家人吃

// 三文鱼的几种新吃法,简单美味又下饭,学会了可以做给家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