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食资讯 >> 正文

清明前后,补充维 C青椒炒牛肉不错

网络 健康美食 12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清明前后,补充维 C青椒炒牛肉不错的内容,清明节前后正是冷暖交替剧烈的时期忽冷忽热,阴雨连绵。这个时候,最容易运动人生xuejiazl org滋生细菌,稍不sketchup8插件注意就很容易感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清明节前后正是冷暖交替剧烈的时期忽冷忽热,阴雨连绵。这个时候,最容易滋生细菌,稍不sketchup8插件注意就很容易感冒。所以,清明前后,要注意适当的补充维生素 C ,提高免疫力少生病。

清明前后,补充维 C青椒炒牛肉不错

青椒看起来平平无奇,却是含维生素的大户。维生素 C 是番茄的15倍,补充营养的同时,还能祛湿驱寒。

推荐做法: 彩椒炒牛肉

1、牛肉用的是760pp口感绝佳的牛里脊,非常的细嫩软滑,都切成筷子粗细的长条,鲜牛肉不要洗,也不要沾水,充分保留它原本的鲜香味。

2、牛肉需要腌制。加盐、鸡粉、胡椒粉、蚝油、生抽,事先准备好的葱姜料酒水也倒进去一些,顺着一个方向快速搅打,让牛肉丝吸收料汁以及葱姜水,增加滑嫩感。然后磕进去一个鸡蛋清继续搅拌,再捏进去一小撮淀粉锁住水分。最YRLL是什么意思后用油封一下,放一边腌制十分钟。

3、上过浆的牛肉丝想要保持滑嫩感,滑油是最关键的一步。锅里烧宽油,油温升至四脱口秀大会第二季冠军成热时,把肉丝倒进去快速搅散,让它均匀受热。前后20秒的时间,肉丝定型变白起锅。

清明前后,补充维 C青椒炒牛肉不错

4、准备黄椒、红椒以及青椒,全都切成细丝,搭配颜色,营养更丰富。趁着热油把辣椒丝也激一下,这样颜色和口感都会更好。

5、锅里留底油,放葱姜片爆香,加蚝油、生抽调味,稍微来一点清水化开,把牛肉以及彩椒丝都倒进去,用最大火翻炒30秒钟,让肉香味和椒香味融合在一起,再加点鸡粉、食盐补味大,火翻炒均匀,苟入一点水淀粉,让料汁满满当当都裹在牛肉丝上,即可出锅。

// 清明前后,补充维 C青椒炒牛肉不错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