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食资讯 >> 正文

金针菇的香辣可口做法 既是主食又是小吃

网络 健康美食 11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金针菇的香辣可口做法 既是主食又是小吃的内容,金针菇,近年来逐渐成为火锅、烧烤等美食的主角,其实金针菇并不只是局限于这些用法,它关于我们之间的故事的食用方式还有很多。运动人生ww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金针菇,近年来逐渐成为火锅、烧烤等美食的主角,其实金针菇并不只是局限于这些用法,它关于我们之间的故事的食用方式还有很多。学会一种简单的香辣金针菇做法,让我们的餐桌上多一道下饭美食。

金针菇的香辣可口做法 既是主食又是小吃

一、食材: 500克金针菇、适量的青红椒丝、蒜末以及食盐、生抽、香醋、辣椒油、花椒油等调周云峰微博味料。

二、制作方法:

1、将洗净的金针菇头部切掉,然后撕开。取一锅开水,加适量食油后放入金针菇焯水,煮3分钟后捞起沥干水分。

2、将金针菇放入一个较大的容器中,加入青红椒丝、蒜末、1茶匙食盐、3汤匙生抽、2汤匙香醋、2汤匙辣椒油、1汤匙花椒油,用筷子搅拌均匀腌制5分钟。

3、腌制完成后,将金针菇盛出放到盘中即可。

金针菇的香辣可口做法 既是主食又是小吃

这道金针菇小菜,不仅口感红外门弹牙,而且香阿狸勇闯冰火岛辣可口,是一道非常应季的家常小菜。整个制作过程只需要十分钟左右,太适合“懒人”们啦。

// 金针菇的香辣可口做法 既是主食又是小吃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