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食资讯 >> 正文

教大家做道红酒煮梨 止咳祛痰 美容养颜 滋阴润肺

网络 健康美食 12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教大家做道红酒煮梨 止咳祛痰 美容养颜 滋阴润肺的内容,梨子水分充足,清甜可口,口感细腻,被大家所喜爱。用红酒烹饪做一道止咳祛痰,美容养颜,滋阴润肺的红酒雪梨。1、准备所需的材料:雪梨3个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梨子水分充足,清甜可口,口感细腻,被大家所喜爱。用红酒烹饪做一道止咳祛痰,美容养颜,滋阴润肺的红酒雪梨。

教大家做道红酒煮梨  止咳祛痰  美容养颜  滋阴润肺

1、准备所需的材料:雪梨3个、红酒1瓶600分女孩、丁香、肉桂少许、白砂糖适量。

2、起一个小汤锅,倒入一瓶红酒,再加入2颗丁香和一根肉桂,约加入3汤匙的白砂糖,大火煮沸。在这个间隙里,用刀把雪梨的皮给削掉。

3、红酒煮沸后,加入雪梨,盖上盖子再次煮沸,然后转成中小火慢煮。在煮的过程中,需要用汤勺淋些红酒在雪梨没有浸泡红酒的顶面。一段时间后,要进行适当的翻面,让整个贵州遵义疫情最新消息今天雪梨煮入红酒的味道。继续小火炖煮。

4、炖煮到红酒剩下差不多后,雪梨也完全熟透了,这款美容养颜,止咳祛痰的,滋阴润肺的红酒雪梨就做好了。不用担心它会有酒味,其实在小火焖煮的过程中,酒精也在慢慢的挥发了。

教大家做道红酒煮梨  止咳祛痰  美容养颜  滋阴润肺

这款红酒雪梨是达人秀王君如一道非常健康美电信50m宽带多少钱味的菜品。梨子能帮助我们保护胃粘膜,促进肠胃的蠕动;红酒具有极好的抗氧化作用,能美容养颜,还能降低血脂和血糖;丁香和肉桂则可以清除人体内的湿气和湿毒,滋阴润肺,有助于止咳祛痰。同时,这道菜甜而不腻,也适合一家大小共同享用。

教大家做道红酒煮梨  止咳祛痰  美容养颜  滋阴润肺

Tags: 滋阴 红酒
// 教大家做道红酒煮梨 止咳祛痰 美容养颜 滋阴润肺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