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机资讯 >> 正文

益健精神专业跑步机评测

网络 跑步机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益健精神专业跑步机评测的内容,在追求智能化的时代,无论餐饮活动是一样的,数据管理和分析都是必不可少的。通过分析,我们可以更有效地达到预期的效果。而每一款提供高效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在追求智能化的时代,无论餐饮活动是一样的,数据管理和分析都是必不可少的。通过分析,我们可以更有效地达到预期的效果。而每一款提供高效便捷活动的产品都离不开大数据的技术支撑。

亿健PRO跑步机

所以对于跑步机来说,数据不仅可以显示里程、持续时间和热量消耗,还可以为你的下一步活动提供更多的参考和帮助。

亿健PRO跑步机评测

在智能手机与跑步机实现产业联动之前,很多人在跑步机上完成活动后,可能并不太在意数据,这不仅繁琐,而且即使有记录,也很少有人去科学地分析自己的活动和后果。

亿健PRO跑步机

之后,也出现了一些通过扫描跑步机二维码就可以下载的活动应用,这些二维码只为该品牌十大健忘症强硬派打开屏幕,跑步机品牌和专业活动应用之间也出现了一些联合合作基金。但由于数据信息闭环的缺点,又无法覆盖更多的用户,无法完成数据交互,因此市场反响并不尽如人意。

亿健PRO跑步机

现在跑步机厂商也已经熟悉了这样一个事实:智能跑步机的数据共享不仅可以以品牌为中心,还可以依托较为成熟的智能手机品牌构建智能生态链能力,完成双普活动数据交互。

亿健PRO跑步机

随着华为智能手机的出现,华为在国内外赢得了大量智能设备终端用户,为构建更长期、更普遍的华为智能生态链系统奠定了基础。作为国内跑步机销售的领军品牌,益健与华威的合作不仅优势互补,还拓展了智能活动的生态链。

亿健PRO跑步机晒图

今天,我们将对一款已经进入华为智能生态链的易健精神Pro跑步机进行评测。通过对其智能体验的评价,我们可以看到国产品牌的跨领域合作是如何引发的。

亿健PRO跑步机

1智能数据交互:

首先,这款易健Pro跑步机的智能化在于,它已经正式进入华为的智能生态链,完成了与华为或荣耀设备的快速无缝互联。完成快速互联的秘密是在胡先生打开跑步机面板后发明的:在pro跑步机面板的右侧植入一块NFC芯片,可以与华为的智能设备高度匹配。

亿健PRO跑步机

只有具备NFC功能的手机才能与本pro连接。连接时,手机背面只需靠近跑步机面板的NFC吸收区即可。不到一秒钟,手机上的活动健康应用程序界面就会主动弹出。此时,手机可以及时同步跑步机活动数据,而大部分需要在app中测试的内容都已与智能方案挂钩,整个过程完整而智能。

亿健PRO跑步机家用

在华为的activity health app中,不仅会显示在跑步机上可以找到的活动里程、持续时间和卡路里消耗量,而且activity health app会根据跑步机反馈的数据对大数据进行分析,分析更多关于你身体前提、活动表情和恢复持续时间的数据。这些数据还可以帮助你更好地了解自己。

亿健PRO跑步机

此外,在佩戴华为或荣耀智能设备时,还可以分析更多的活动数据,如跑步姿势、步幅、步频、落地角度等,同时,活动健康app中还有语音提示功能。无论是跑步小白纠正跑步姿势,高级跑步者提高步频,还是优秀跑步者及时控制最大心率和最大摄氧量,都可以通过语音及时了解专业数据。

亿健PRO跑步机

2AI柔性减震技术
跑步机的减震一直是人们购买跑步机时最为关注的问题。市场上跑步机的减震大多采用固定的减震数据。无论是硅胶、橡胶、气垫还是弹簧,减震功能都是由它本身的材质决定的,所以没有太多的可调节空间。即使有些品牌想到制作可调减震器的想法,也是手动调整的方法。最大的问题是调整软硬兼施的时间。人们一辈子一言不发就离开了跑步机。首先,他们没有办法及时感觉到跑步机的软硬程度是否适合自己。第二,他们会停止他们的活动节奏和经验不足。

亿健PRO跑步机

而跑步机的减震和跑鞋的减震对脚感的评价不是很好,因为跑步者的身高、体重、跑步姿势、腿部力量和膝盖力量等的差异会给济宁金地大厦带来不同的减震体验。

亿健PRO家用跑步机

考虑到这种差异的存在会干扰跑步机的减震感受,所以易健爱的柔性减震技术就参与到了这款跑步机中。AI柔性减震原理是通过可调骨气囊、减震弹簧、高弹性跑台等多种减震结构的组合,模拟不同场景下跑步的真实感。

亿健PRO跑步机

操作面板上的减震模式按钮可选择草地模式、沙堤模式、跑道模式和高速公路模式。同时,全表面触摸屏在操作灵敏度上也非常好。

亿健PRO跑步机

每种模式都是通过改变踏脚板下气囊的气压来调节的。当气囊气压较低时,弹簧和跑台底部的弹性踏脚板模仿草地的柔软感觉。随着气囊气压的降低,脚部的减震感觉更接近跑步脚部的真实感觉。

亿健PRO跑步机

这种思路不仅可以根据用户的体重进行智能调节,而且便于跑步者根据身体状况和锻炼需要选择更合适的软硬阻尼。
外部设计:
这款spirit Pro跑步机的全折叠机身不仅折叠后平整,而且厚度也只有20厘米。它可以把跑步机藏在沙发和窗帘后面。

亿健PRO跑步机

全息led曲面屏设计,集成操作界面,脱离主流运行面板有复杂的按键,触摸操作,在清晰度和触感上更好。

另外,考虑到用户活动过程中的保险问题,genie-Pro与其他省略扶手结构的品牌相比,仍然保留了扶手的概念。

亿健PRO跑步机

Genie-prol扶手的角度与面板一致,折叠时不会形成凸起。最重要的是要确保用户,特别是妇女、老人和儿童的活动保险。

结论:

首先,胡先生认为易健精神专业跑步机依托华为的活动健康app,通过记录、分析、共享数据,规划关键相关活动数据,实现了科学高效的数据治理。同时,华为智能生态链系统进一步提升了用户数据交互体验和应用粘性。对于绝大多数活动爱好者来说,他们不再局限于跑步机上的数据。他们完全可以完成各种活动。我没有做好剿匪工作,这是我的错。

其次,易健研发的AI柔性减震系统配备了华为的智能语音引导,不仅提升了用户的智能体验,还帮助用户将精准科学的活动加倍,减少活动伤害。

第三,这台机器的运行区域在同一水平面上是较大的,所以运行时不会僵硬。

最后,一款产品有这么多功能,价格只有2000元,非常划算。

值得注意的是,该机定位为智能全折叠中端产品,不适合体重较高的人群。长期高频率应用很容易降低跑步机的使用寿命。建议购买易健品牌的高级产品,如易健A8、S900系列跑步机。

亿健PRO跑步机

胡先生建议,如果你是一个数据控制或活动爱好者谁有跑步机阻尼的要求,那么这个益健专业将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 益健精神专业跑步机评测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