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机资讯 >> 正文

2019年必购的8款跑步机配件

网络 跑步机 5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2019年必购的8款跑步机配件的内容,你买了健身器材跑步机,现在你需要一些跑步机配件来使用它更加愉快。您希望使用垫子和清洁套件等物品保持跑步机的良好运行。您还需要添加配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你买了健身器材跑步机,现在你需要一些跑步机配件来使用它更加愉快。您希望使用垫子和清洁套件等物品保持跑步机的良好运行。您还需要添加配件,以便通过使用或查看应用程序获得更好的锻炼,或通过阅读或视频减少您的跑步机训练的无聊感。
2019年必购的8款跑步机配件
 
 
跑步机垫
 
跑步机垫可保护跑步机和地板或地毯。它可以节省跑步机支撑脚的地板或地毯的磨损,防止汗液浸泡。垫子还可以更容易在跑步机周围吸尘,防止灰尘,宠物毛发和地毯纤维远离电机和皮带。这些颗粒会随着时间推移而造成损害 跑步机垫还可以抑制振动和噪音。
 
跑步机锻炼应用程序和视频
 
大多数跑步机品牌都有可以在控制台上使用的预设锻炼。但是,您可以通过应用程序和视频保持有趣的内容,激发您的锻炼,并在您在跑步机上行走或跑步时向您展示美景。随着跑步机速度和坡度的相应变化,其中一些是复杂的,您可以跑步或走一条虚拟路线。您可以使用这些系统确保充分利用跑步机。
 
跑步机清洁套件
 
保护您的跑步机并通过保持其清洁和良好的性能来防止出现问题。跑步机维护套件包括清洁液,擦洗刷,涂抹棒和说明书。您不应该在跑步机上使用任何润滑剂。跑步机维修专家特别警告不要使用WD-40。相反,请先查看您的用户手册或咨询跑步机品牌商,购买跑步机专用润滑剂。
 
平板电脑持有人
 
如果您有安全的方法将iPad或平板电脑安装在跑步机上,您可以保持与您喜爱的视频和应用程序的连接。这些平板电脑支架可帮助您将平板电脑放置在您想要的位置,以便在锻 与在阅读架或托盘上支撑您的设备相反,平板电脑支架可以牢固地固定它,以便在您行走或跑步时跑步机振动时不会脱落。
 
阅读架
 
阅读可以是锻炼时分散注意力的好方法。这个架子滑过跑步机或其他有氧运动机器的监视器。很明显,允许您在拿着书或杂志时看到下面的控件。如果您愿意,也可以将它用于平板电脑或电子阅读器。
 
跑步机电视
 
如果您想在享受跑步机的同时观看电视而且它不在您可以观看大屏幕的地方,您可能希望在可以观看的支架上放置一个较小的屏幕。当您使用跑步机时,这个角度可正确观察。
 
无BPA水瓶
 
在跑步机上锻炼时,您需要保持水分。使用可再填充,不含BPA的水瓶。与一次性瓶子相比,这对您有益,对环境有益。如果您的跑步机有一个,您可能必须确保它适合瓶架。Camelbak制作了几款非常适合人们在运动时使用的设计。Eddy瓶具有防泼溅功能,您可以啜饮阀门而无需将瓶子向前倾斜。它也是洗碗机安全的,所以你可以在使用之间清洁它。
 
耳机或耳塞
 
一套好的耳机或耳塞可以轻松聆听你的音乐,而不是考虑你的腿和肺在跑步机上的表​​现。运动耳机设计的目的是让您运动的同时享受音乐带来的激励。如果您使用蓝牙设计,您将无法在运动时使用可能妨碍您的绳索。这也可以让您连接手机,平板电脑或应用程序。
// 2019年必购的8款跑步机配件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