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机资讯 >> 正文

松下ma31的年产量是多少

网络 跑步机 3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松下ma31的年产量是多少的内容,松下ma31的年产量是多少?松下ma31是松下按摩椅的代表机型。它是在2018年之前推出的。之后,又有了ma32的升级版。然而,在功能上没有大的差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松下ma31的年产量是多少?

松下ma31是松下按摩椅的代表机型。它是在2018年之前推出的。之后,又有了ma32的升级版。然而,在功能上没有大的差别。

它的按摩椅价格在0.9-5.58万之间,型号也很多,从低端到高端都有。在松下按摩椅的重点机型中,松下ma31和MA8的性价比较高,而松下ep-ma81的性价比最高。一些代表车型从入门级产品到高端产品进行了分类

进口产品ma01、ma04、ma2l;

中端产品ma31、ma70、ma73;

高端产品ep-ma81、ma97、ma8k。

1运动:松下ma31采用3D立体按摩运动。四个电机驱动器发出的指令由四个邵家华电机实现。速度感应,像手按摩,感觉按摩球的压力。按摩球接收命令后,立即进入微电脑控制模式。

2双温按摩:按摩球与取暖器融为一体,5岁的心愿温度与按摩压力联动变化,以及独特的波动温度设计,既能实现舒适的温度感按摩,又能实现经久耐用的材质。从颈部到腰部,犹如温暖的双手,缓解疼痛部位,放松身心。

同时,足部被加热器加热,以消除身体的紧张感。同时,外部区域的消防人员通过揉捏和按压脚底,使足部完全放松。

三。全身按摩:松下ma31按摩椅有22个气囊按摩设计覆盖全身,再现专业的“手式”揉搓。而其离心、向心、伸展或与身体接触的部位,都均匀地覆盖着按摩气囊。当人们躺在上面,会立刻感受到大包装的按摩体验。

4温热拉伸:拉伸肩部,紧紧包裹肩部两侧,固定肩部,将肩部推向背部,达到拉伸效果。伸展双腿,将腰、脚紧紧包裹固定,伸展双腿,达到伸展的效果。

博主评论:

松下ma31只有S形导轨+3D机械手按摩。脚底是穴位按摩,与荣泰的三排滚筒刮法相比,这是远远不够的。不过,松下的重点放在了“美味蓝”学生集会部的后面,所以关注点有所不同。

此价格13999元,在家中购买按摩椅,仅次于荣泰和奥嘉华。最重要的是质量和售后服务到位,非常周到,有保障。

// 松下ma31的年产量是多少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