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机资讯 >> 正文

美式西屋按摩椅不错,哪种最实用

网络 跑步机 3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美式西屋按摩椅不错,哪种最实用的内容,美式西屋按摩椅好,哪一个最实用?西屋按摩椅是西屋电气的一个品牌,它是美国弯头国家。除了在美国的销售之外,西屋公司的产品遍布世界许多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美式西屋按摩椅好,哪一个最实用?

西屋按摩椅是西屋电气的一个品牌,它是美国弯头国家。除了在美国的销售之外,西屋公司的产品遍布世界许多大洲。

西屋公司引入中国市场后,无论是时尚的外观设计,还是精准的按摩手法,按摩椅的研发都是为满足亚洲人的需求而定制的。更有甚者,西屋按摩椅提供贴心的售后服务,免费送货上门,以及三年全机保修和五年电机保修,免除了用户的后顾之忧。

西屋公司在按摩椅行业的策略主要集中在高端价格上,并以性价比与荣泰、奥家华共同占领市场。同价位的产品配置与荣泰、奥家华基本相似。

西屋按摩椅的价格在¥10999-29999.00之间。目前主要机型有西屋S300、S350、S400和S500、S530、s700和X7,其中西屋S300和S500的性价比最高。西屋S300有140cm长的超长导轨,稍高配置的西屋S350和西屋S500导轨都不小于130cm,按摩效果不错。

1西屋S300

西屋S300按摩椅,价格12699.00元,金棕色,幻影黑,香槟金,鳄鱼皮黑。

运动方式:3D机械手+SL型导轨140cm行程按摩程序:5个程序+多种手动调节鞋底按摩方法:三排滚轮加热位置:腰部加热、臀部加热

一般功能:第二代3D机械手、140cm超长SL导轨、6级深层按摩、足部气囊、3排鞋底滚轮。多阶段按压按摩。腿部伸展距离15cm,深V型,热身热敷,体型记忆功能,泰式花边,6个按摩程序,液晶触摸屏,一个免费安装,大品牌。

西屋S300采用140cm长的SL导轨,特别考虑到人在放松状态下的姿势,所以无论你是1.5米还是1.8米,肩膀、背部、臀部和腿部都可以充分伸展。在车身造型方面,S300共有62组气囊按摩,气囊的各个部位也设置得非常人性化,有扩肩气囊、手V形气囊、小腿包裹式气囊和足部夹持式气囊。使用三层安全气囊非常舒适,即使它又薄又舒服。

140厘米长的导轨几乎是业内最好的。为了让更多的人,更多的人体验到按摩椅的乐趣,西屋公司特意设计了这款按摩椅。它不仅被人们广泛使用,而且按摩的范围也比其他的更广。除了突出的导轨,这款按摩椅还配备了足部滚轮按摩,照顾上身以及梅丽莎三人的下半身,实现真正的整体考虑。

2西屋S500

小白黑屏、大黑屏操作方便

运动方式:3D机械手+SL型导轨130cm行程按摩程序:6个程序鞋底按摩方式:三排滚轮加热位置:腿部加热、腰部加热、臀部加热

一般功能:第二代3D筋膜按摩运动,130cm长的SL导轨,12cm深度的机器人触摸按摩,16套足部气囊,3排足部滚轮。恒温热敷,形状记忆功能,7级智能检测,泰式拉伸,5种按摩手法。

霍尔+光耦双检测技术用于自动计算固定点和强度。无论身高、身高、胖瘦,都有专属按摩轨迹。另外还有针对不同群体的按摩需求专门定制的按摩方案,如肩部按摩,结合霍尔+光耦双检测技术,精准定位,力量聚焦于肩部,全套技术和机器都集中在这一部分,做到小,漂亮又好。老人喜欢的腰部、臀部、小腿也有加热功能,让按摩椅因人而异,适合全家。

博主评论:

与国产按摩椅相比,西屋按摩椅更注重功能部件的体验。毕竟,140厘米长的扶手椅能满足少数用户的需求,导轨长度适当缩短,但增加了导轨与人体的贴合度。同时,对机械手进行了大量的优化设计。采用第二代筋膜按摩技术。简而言之,后一款产品在西屋S300的基础上只牺牲了一小部分长度,带来了更好的用户体验。

西屋的按摩椅座椅看起来很科技。座椅采用优质PU皮革制成,柔软光滑,坐垫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因此,即使不启动,坐在上面还是感觉很舒服的,而且座椅的宽度和长度并不总是合适的。

西屋按摩椅采用按键遥控,操作方便。它还可以显示当前模式和强度。调节方便,可进行全面按摩。按摩椅可调节平躺,配合多种按摩手法和力度,特别是对颈部、腰部等会重点按摩,对脊椎有问题的人非常有用。

可使用西屋和上述两个品牌。

// 美式西屋按摩椅不错,哪种最实用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