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机资讯 >> 正文

dodistay按摩椅是OEM吗?

网络 跑步机 3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dodistay按摩椅是OEM吗?的内容,dodistay按摩椅是OEM吗?Dodistay是一个法国品牌,但实际上是在中国生产的。所有产品均由中国总部浙江多迪斯泰保健设备有限公司生产和组装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dodistay按摩椅是OEM吗?

Dodistay是一个法国品牌,但实际上是在中国生产的。所有产品均由中国总部浙江多迪斯泰保健设备有限公司生产和组装。90%的产品出口到国外。

Dodistay按摩椅不是OEM品牌,而是由中国总部生产。公司现有员工40余人,年生产组装按摩椅3万余台。产品已通过CB、CE和ROHS环保认证。

1模型价格

dodistay按摩椅的价格在10800-46800.00元之间。主要产品有8系列和A系列按摩椅、B01系列按摩沙发和美腿机。获得国家专利95项,其中发明10项,实用新型39项,外观专利37项,中国发明授权9项。

2推荐模型

在性价比较高的车型中,dodistay A0魔兽世界的明天会更好。2L、A09、A15三款Soai T80车型最受欢迎。

Dodistay A09:配合无线蓝牙应用手机操控,配置业内人士魏明伦号称最长行程SL轨迹130cm,可以实现从上到下的按摩感受,以及足部滚轮的刮擦功能。它具有向前移动5-10厘米的功能。

SL轨迹是根据人体背部的曲线专门设计的,在按摩时更适合背部,效果更明显。当你打开机器时,你可以自动检测按摩的高度。有四种自动按摩程序可供选择(中国、美国、泰国和香港);两种局部按摩程序(上身、下身)。新功能美式自动按摩程序,摇椅功能,椅子在按摩状态下上下摆动。

博主评论:

Dodistay按摩椅的销量很好,不注重广告宣传这些虚荣心,以其品质著称。因此,按摩椅的价格也很高,与荣泰、奥家华同级。你可以选择A09。

// dodistay按摩椅是OEM吗?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