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机资讯 >> 正文

爱康C7.5椭圆机使用评测

网络 跑步机 3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爱康C7.5椭圆机使用评测的内容,爱康C7 5椭圆机是诺迪克前驱动系列椭圆机,这款入门级椭圆机以其优质的机身和坚固的设计而闻名,既可靠又舒适。爱康C7 5配备了一个9KG的飞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爱康C7.5椭圆机是诺迪克前驱动系列椭圆机,这款入门级椭圆机以其优质的机身和坚固的设计而闻名,既可靠又舒适。爱康C7.5配备了一个9KG的飞轮,最大承重150KG,这两个配置都是入门级机型相当不错的规格,配备46厘米的步幅。这款椭圆机的可调功能比其他机型要少得多,但它仍然可以调节椭圆机坡度从0到20%,并且有22个阻力等级可以选择。通过改变坡度和阻力,可以优化我们的日常锻炼,快速燃烧卡路里,进行低影响的全身锻炼。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能负担得起但又可靠的椭圆机,爱康C7.5可能正好适合你。

爱康C7.5椭圆机

查看最佳价格

爱康C7.5椭圆机控制台配有一个LCD显示屏,具有超宽的视角,一个集成的设备架,以及一个自动制冷健身风扇,该风扇可以根据健身强度自动调节速度(风扇也可以手动调节)。音频选项包括兼容iPod以及内置在控制台中的两个2英寸扬声器。对于程序选项,从间歇训练程序到减肥程序,C7.5有26个内置的锻炼应用程序。此外,我们还可以通过两个集成的EKG脉搏传感器监控心率,这些传感器会将读数直接发送到控制台。该控制台也支持蓝牙,能够通过设备运行iFit程序(前提是iFit要会员费)。

爱康C7.5优点

价格合理,是诺迪克C系列中最便宜的型号。

0到20%的可调坡度,允许锻炼特定的肌肉群。

22级阻力可以轻松提升锻炼强度,燃烧更多卡路里。

在高强度运动时,柔软触感的上身把手和多位置把手有助于减轻手臂的压力。

程序种类有26个预装的健身程序,全部由私人教练设计。

带有轮子的紧凑设计使其非常适合家庭使用,尤其是在空间有限的情况下。

爱康C7.5不足

诺迪克唯一没有触摸屏显示器的前驱动椭圆机。

46CM不可调节的固定步幅,意味着不是所有用户在同一台椭圆机上都能感到舒适,也不是所有的动作都能实现,比较适合身高在160-170CM的用户。

不可调踏板可能会涉及到舒适性的问题。

心率监测只能依靠固定手柄上内置传感器。

总结建议

如果你想要一款有华丽高科技控制台的顶级娱乐功能椭圆机,那就去看看其他椭圆机吧。如果你对只有基本锻炼读数的控制台没什么意见,那么C7.5可能非常适合你。就舒适性而言,这款机型涵盖了个体需求,但它没有太多可以个人定制的功能。这个机型是爱康入门级的椭圆机,所以价格是最大卖点(以及品牌的声誉)。如果你不想花钱购买可能根本不用的功能,爱康C7.5是一款几乎任何人都可以负担得起的价格合理的椭圆机。如果你想要有更多附加功能的椭圆机,建议去看看爱康诺迪克C系列中的其他型号,比如诺迪克C12.9椭圆机。

Tags:
// 爱康C7.5椭圆机使用评测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