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机资讯 >> 正文

8008ds跑步机怎么样?好还是不好?

网络 跑步机 3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8008ds跑步机怎么样?好还是不好?的内容, 在以前的文章易跑跑步机怎么样和易跑跑步机价格贵不贵,里面多多少少对它有了一点点了解,但这两篇文章都只是我初期对易跑跑步机的一点点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在以前的文章易跑跑步机怎么样和易跑跑步机价格贵不贵,里面多多少少对它有了一点点了解,但这两篇文章都只是我初期对易跑跑步机的一点点了解,今天要介绍的易跑8008ds它是易跑这么多型号当中最受大家喜欢的型号,那么易跑8008ds帝豪et925跑步机怎么样呢?大家请看我对它的评价分析吧!

易跑8008ds跑步机

易跑8008ds跑步机整体性能分析

易跑的这款跑步机它的跑带宽度为51cm、马达动力为3.5HP、整机的重量达到100公斤、娱乐功能方面它的显示屏幕采用的7寸彩屏、可以播放视频。一般的普通跑步机它们的显示屏都是蓝屏的普通液晶显示屏,是不具备娱乐功能我的九公主殿下的。

易跑8008ds这款跑步机它本身是具有多功能属性的,在没有装上其他功能组件时它可以当做高档单功能跑步机使用。易跑的这个型号跑步机它是由8008这个比较老pp597的型号演化而来。整体来看它的底子还算扎实,这也是易跑比较重视的一款跑步机了。

其实它除了上面这些,它还有一些其他的东西。比如它减震系统,它自己把减震系统起了一个比较好听的名字叫什么云减震系统。其实这里有点文绉绉偶的感觉,不过它有一个功能就是保养提醒显示功能还比较实用些。有了这个功能,就算小白用户自己也知道到什么时候该养护了。

易跑8008ds跑步机参数图

查看详情

小鑫炫

易跑8008ds跑步机优缺点

优点:娱乐功能比较强大,对于小白用户来说它能起到帮助坚持运动的效果;底子强它能承受200斤以上300斤以下的体重;还由于它本身有足够的智能,对于小白用户来说它容易上手维护方便。

缺点:就是它的价格要比同型号性能的国外品牌便宜很多,其他国外的这种类型跑步机它们的价格最低也要6000左右的。而它的价格只有3000左右。

从整体上来看易跑8008ds跑步机它的性价比,和国外同类型的跑步机比较起来还是很高。不过这里说的高性价比主要是说它的最高型号,它的低版本就没有这么高的性价比了。下面的这个链接就是易跑8008ds跑步机最高版本了大家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查看详情介绍。

易跑8008ds跑步机:item.htm?id=261672861

// 8008ds跑步机怎么样?好还是不好?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