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机资讯 >> 正文

家用跑步机什么牌子好(品牌测评) 【备战双十二】

网络 跑步机 3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家用跑步机什么牌子好(品牌测评) 【备战双十二】的内容,家用跑步机什么牌子好?这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目前国内存在大大小小的跑步机牌子,你怎么去看这些跑步机评测和背后实力?首先去百度搜一下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家用跑步机什么牌子好?这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目前国内存在大大小小的跑步机牌子,你怎么去看这些跑步机评测和背后实力?首先去百度搜一下,看看有没有官网。如果连官网都没有的跑步机品牌,那你就没必要看下去了。

现在马上就要双十二了,趁着大促的机会,大家要选就选大品牌跑步机,不光促销力度大,关键是背后大企业是有一定规模、技术成熟、产品类型多、历史悠久,还能提供有保障的售后服务。

家用跑步机

好了,开门见山,首先说下选购跑步机都看什么?就是下面六点:

1、电机

电机是核心中的核心!首先要看持续马力,如果你太胖,每次运动时间都很长,那么选的马力太小,电机马达是没法带动皮条转动!

一般家用跑步机持续输出功率控制在1-1.5HP之肘子体间就够了,体重胖点的,功率最好在1.5HP以上。

2、减震

跑步机的避震很重要,要选底部采用大量缓冲装置的跑步机。有不少2000元以内的便宜跑步机,尤其是可全折叠式的那种,都省略了这个避震装置,这样的机子不太推荐,尤其是发布成立时间短的低端廉价机,网上对其举报、差评声音不少。

跑步机减震系统

3、跑带尺寸

体重较轻的朋友对跑带宽度要求较低,体重大的对尺寸要求自然更大一些,这是常识!所以跑带尺寸大小的选择一定要合适。

4、智能化

跑步机意味着健康,而智能化则意味着简单皂角首乌密发液又快乐地获取健康,所以智能化跑步机有不错发展前景。

如果你手里预算充裕,选购这样的大彩屏跑步机更好,不光有自动运动程序,还有按摩、心率检测、手机运动数据等功能。

5、整机重量

跑步机这玩意,是迁跃兽汉堡图纸重量越重越好,会给你带来的大量好处,比如质量更稳定、减震效果更好、稳定性更好、噪音更低。

6、立柱

尽量看立柱粗的跑步机,立柱越粗就越会承受你的整个体重,并接受大量的震动。

以上这六点参数很重要,大家要认真对比,不要盲目看那些几百元的、1000多的低廉跑步机,一分钱一分货!

跑步机选购指导

不同家用跑步机牌子哪款好呢?

不同跑步机其实都有各自特点,比如有的比较专注减震、有的拥有耐性稳定的电机,有的专注人性化操作、有的做工细腻,所以还是要看你的实际情况。

那么双十二期间,萧哥建议大家参考下面几款,口碑品质都很不错值得购买。

第一款:舒华跑步机

舒华作为国产跑步机排名第一的领导品牌,也是中国市场线下销量排名第一,其信誉度和售后很是值得放心,还生产椭圆机、按摩椅、等健身器材。

其跑步机特点就是稳定、静音效果好,虽然设计上没有高颜值的外表和那些浮夸的多功能,但是电机质量稳定、做工细节讲究、售后服务有保障,这些就够了。

舒华跑步机

该跑步机型号,推荐大yummy蓝色学生装家看下面舒华旗舰店旗下的这一款:

第二款:锐步跑步机

都说进口跑步机品质排行榜比国产好,这是相对平均水平而言的,但人家确实有自身的优势,比如从事健身房的器材行业早、研发生产经验丰富、细节打磨档次等都要比国产高一筹,产品性能严格把关等优势。

而锐步是目前国内市场上的进口机中,性价比排名最高的品牌之一,大家可看下面这款:

它的优势就是电机耐性好,可持续运动时间长,而且避震系统在行业也是顶尖水平,硬件不容易坏,适合身体较胖人群在上面长时间跑步,从而更好减肥。

锐步跑步机

其它包括美国的爱康、sole等跑步机,大家也可以去官方的旗舰店看一下,不过从家用角度来讲,看其价位档次低一些的款式就行,那些高端价位的都是商用。

第三款:小乔跑步机

小乔和亿健跑步机一样,都是淘品牌家庭跑步机,本来我不做推荐,因为很多淘牌都是低端货。什么是低端?就是价格便宜,但质量往往都是滥竽充数,用的小马达电机、低廉的缓冲模块、做工细节不成熟。

当然,不是所有的淘牌机子都这样,比如像亿健的高配置型号,就很不错。

之所以介绍小乔,就是因为有不少年轻人跑来找我,说他们手里钱不多,但是身体不胖,买跑步机就是日常简单的健身跑步,或者是家里空间有限等等,所以这样的人群,看那些淘牌也是完全可以的。

小乔跑步机

因为跑步机没有好坏之分,只有大和小之别。

如果你手里预算不到2000元,可以选择一台电机耐用、入门级的折叠、简洁型跑步机,推荐这款小乔跑步机老型号:

因为和其他低端跑步机侧重于颜值和浮夸的大彩屏娱乐功能不同,该机子虽然外观极致简洁,但把成本侧重于电机和减震这样的硬件配置,电机马达噪音较小、运行稳定、底部有6个橡胶避震模块,整体属于中规中矩的那种,对120斤以下的年轻人群家庭来讲,自己一人健身使用完全足够用了。

缺点就是不要进行高强度的健身运动锻炼,而且没有坡度调节功能,尺寸上也限制了一部分身材较高的人群,这个大家要清楚。

上面这三款,代表了三种不同的跑步机品类,还有其他的品牌,我这里不做一一介绍了,大家有兴趣可以看一下这篇姊妹文章《家用跑步机什么牌子好?选购指南》,对品牌介绍很更多更详细一些。

写在最后

还是那句话,无论是市场上的实体老品牌、进口品牌还是淘品牌,只有合适,才是最好的跑步机。

再从家用跑步机长远使用角度来讲,萧哥建议还是首先选购稳定、做工成熟、售后有保障的线下实体品牌和国际品牌入门机型更好。

// 家用跑步机什么牌子好(品牌测评) 【备战双十二】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