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机资讯 >> 正文

家用跑步机哪个品牌好?十大牌子推荐

网络 跑步机 3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家用跑步机哪个品牌好?十大牌子推荐的内容,家用跑步机是最近几年兴起的,很多朋友都不了解家用跑步机哪个品牌好?去电商平台一搜索会搜到一大堆跑步机牌子,各种价位都有,让人无从入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家用跑步机是最近几年兴起的,很多朋友都不了解家用跑步机哪个品牌好?去电商平台一搜索会搜到一大堆跑步机牌子,各种价位都有,让人无从入手,所以萧哥今天发布这篇文章,给朋友们陈锡连做个跑步机选购指南和推荐。

家用跑步机受欢迎

2020年推荐哪些家用跑步机品牌?

首先说下,萧哥给大家分享的下面这些跑步机品牌,不是什么跑步机十大排行榜,要真站在国内外十大跑步机角度来讲,下面有些牌子是上不了排名的。

我要介绍的跑步机品牌一共8个:锐步、小乔、爱康、益步、正伦、舒华、
速尔、 乔山。

之所以介绍这8个品牌跑步机,是因为这些跑步机都符合下面三个条件:

1、跑步机的质量工艺成熟、机器稳定耐用、品质有保障。

2、这些跑步机品牌在网上的电商平台销售较多,而且价格便宜,适合绝大部分家庭消费力。

3、在跑步机市场行业知名、有资质认证。

其实,如果大家自己去电商平台一搜,销量排在前边的跑步机基本也都包含了这9个品牌,正所谓:好产品会自己说话。

家用跑步机的普及

这8个跑步机其实还可以划分为三类:

  1. 国产老品牌:舒华、正伦、乔山(其中正伦、乔山属于中国台湾)
  2. 国际进口:锐步、爱康、速尔
  3. 淘品牌:小乔、益步

现在我介绍一下这9大品牌跑步机的产品特点。

1、舒华:国内接触健身器材行业最早的一批,有优秀生产工艺和良好质量管理,舒华跑步机特点就是电机稳定耐用、静音效果不错、做工细节讲究。同时在售后方面满意率也很高,所以舒华跑步机在国内市场一直享受不错的口碑。

舒华跑步机适合家庭使用的型号,推荐官方旗舰店里的中端配置即可:

舒华跑步机

2、锐步:这个品牌大家都很熟悉了,作为阿迪达斯旗下的品牌,有着很强的研发和生产实力。其跑步机特点就是马达质量好,稳定耐用,如果你喜欢在家里进行马拉松式的跑步运动,或者追求较高的跑步速度,那么锐步是一个不华彩聊天室错的选择,可以用来进行减肥。下面这款是锐步旗舰店发布的全新家用跑步机,值得参考看下:

3、正伦:我们知道,以正伦为代表的台湾健身器材一直在全球有很高的知名,主要是品质好,尤其是台湾正伦跑步机独家跑带和减震系统,很多国际跑步机采用的跑带,就是正伦提供的。

推荐下面这款正伦旗舰店里的跑步机即可,合适家庭使用:

锐步跑步机

4、小乔:也是国产年轻淘品牌,该跑步机产品是可以全折叠的,很方便收纳运输。但是折叠机没有自动坡度调节,产品减震能力比较弱。

所以适合家庭空间有限、或者体重不胖、日常跑步锻炼较少的人群使用,可以说是女生专用,推荐看小乔的老款家用跑步机:

另外,如果你预算不到2000元,我建议最好首选小乔,因为和其它低端跑步机把成本侧重于外观、样式、智能、多功能等相比,小乔虽然简洁,但是实打实地把成本用在了电机上,所以小乔马达稳定耐用,这很关键,毕竟电机是一台跑步机的大心脏。

小乔跑步机

5、爱康: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健身器材品牌,机器特点就是马力功率大,适合体重很胖的人群减肥使用,噪音做的也好。但是在中国市场上,为了价格竞争推出一些家用跑步机,看起来很便宜,其实它们的避震模块技术等并没用上该美国comforg品牌独家的减震技术,所以你想关注这个跑步机牌子的话,最好往6000元的高端价位去选,可以看这个款式:https://item.jd.com/10186194017.html

6、益步:国内品牌,属于马达功率较大的机子,而且跑带宽度较宽,不过在减震、做工品质方面档次就没速尔等国际进口品牌那么高,关键是价格便宜。所以如果你体重很胖,预算有限,每次运动时间不超过1小时的话,益步是性价比较高的选择,至于型号推荐关注下面这一款:

益步跑步机

7、速尔:美国跑步机品牌,在国内市场上主要表现就是用户体验和售后服务方面,品质也是不错,就是价格有些偏贵,很多人买一款美国速尔跑步机放在家里,更多还是一种品牌身份象征吧:

8、乔山:亚洲第一、世界第三的健身运动器材品牌供应商。不过目前主要还是以商用、健身房跑步机为主,在家用跑步机方面投入不多,外观设计传统、功能比较少,性价比低,但器材本身质量不错,也是值得推荐。

现在说下亿健跑步机等一些销售排行榜较高的淘品牌跑步机,其差评问题:

为什么一些销量高的跑步机牌子,网上差评比较多?

亿健跑步机作为国内最大的淘牌,什么是淘牌?就是一台跑步机的研发、生产、销售等都是围绕互联网而来的,品牌历史不是很长,但没有线下实体店等运营成本,所以价格上比较灵活,促销力度也多,比如购买返红包、好评给红包啦等等,销售排名占据第一。

那么该跑步机的产品质量如何?其实还是不错,比如该跑步机的奔驰六级减震是有国家知识专利,在智能化、多功能方面也领先。

亿健跑步机

但为什么这样的跑步机产品,网上口碑的差评声音不少呢?

其实很多原因都是你选的不对,因为跑步机是分很多系列的,有小型折叠机,也有高端大型健身房机,但很多人选购的时候不认真了解这些知识。

举个例子,明明你体重200斤,这情况应该选高端机器,但你却贪小便宜,就买了女生专用的低端小型机。

小型跑步机产品特点是什么?不光是跑板跑带尺寸小,它的马达功率,尤其是持续马力也很小,如果你身高体胖的话,那么小电机就处于超负荷状态,跑步运转会很吃力,时间一长能不出现问题么?

所以说,选择哪款跑步机,要看你的体重、身高、每次运动时间频率、预算等综合决定,大家一定要了解跑步机选购方面的一些知识,不要盲目轻信商家的宣传,也不要贪图什么红包奖励活动、或者轻信什么十大排行榜那些东西,从而马马虎虎选择了不适合你的跑步机。

乔山跑步机

写在最后

通过上面的的分析,那么在家用跑步机哪个品牌好,作者建议一定看舒华、锐步、正伦这样的老品牌,因成功一试灵为老牌企业从事健身器械行业时间长,之前基本生产都是健身房商用跑步机,有着成熟工艺和完善质量管理,售后能力也较强,所以生产的跑步机机器性能和品质,都要比那些淘牌的机子更好和实用。

而且老品牌跑步机在电商平台都拥有自己的官方旗舰店,除了跑步机之外,还有椭圆机、健身车等更多健身器材,口碑售后都有保证,家用锻炼很放心,毕竟我们最终目的还是要给自己和家人一个健康身体。

// 家用跑步机哪个品牌好?十大牌子推荐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