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机资讯 >> 正文

2020家用跑步机十大品牌出炉!高端牌子 回归引市场关注

网络 跑步机 3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2020家用跑步机十大品牌出炉!高端牌子 回归引市场关注的内容,下面这十大家用跑步机品牌,每个牌子都有自己的特点,而且都是电商平台排行榜热卖的款式,所以大家要认真看一下,了解每个品牌的基本情况,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下面这十大家用跑步机品牌,每个牌子都有自己的特点,而且都是电商平台排行榜热卖的款式,所以大家要认真看一下,了解每个品牌的基本情况,从而知道自己应该挑选什么样的跑步机,否则就是盲人摸象,真是花钱打水漂。

跑步机十大品牌

为了方便比较,我把这十大跑步机品牌,根据价格档次做了三个分类:高端(5个)、中端 (3个) 和低端 (2个) :

一、高端机(5个)

高端机,指的是那些国际大牌跑步机,毕竟国外在健身器材方面, 拥有卓越的产品和设计,领先的生产制造流程,严格的行业标准和质量测试,但价格也要贵一些,对一般家庭来讲也没必要买,否则就是花冤枉钱买了不实用的东西。

所以我这里就不介绍那些Life Fitness(力健)、泰诺健、必确这样的世界大牌机了,大家自己搜一下就行,我这篇文章介绍都是适合内地大多数家庭使用的。

No1、爱康跑步机

爱康跑步机是世界第一健身器材,旗下拥有17个品牌和合作品牌,215个专利,产品遍及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甚至美国总统专机空军一号上的跟机健康设备用的也是爱康品牌,可见其影响力之大。

爱康跑步机

优点:电机耐性好、持续马力大,跑带区域也比较宽大,适合体重胖的人群使用,给人感觉比较粗犷豪迈。

不足:有些3000多元的爱康机型,并没有用上爱康独家的减震技术,建议大家要选就往爱康高端型号去看,比如这款:爱康99816跑步机

No2、锐步跑步机:

锐步是以运动鞋形象出现在消费者眼里的,几十年的运动鞋经验给锐步进入健身器材行业巨大的信心。所以锐步的特点就是减震好,尤其是锐步jetfuse减水之td1.59震系统表现很出色,整机的外观、细节的处理上都有大品牌的风范。

锐步跑步机

优点:持续马力输出很稳定,适合长跑式的“马拉松运动”,如果家里使用人口比较多,使用频率比较高的话,锐步是不错的选择。

不足:跑步机彩屏的智能体验一般,程序的自动模式过多有些杂乱,没有很好的针对性和科学性。

推荐:锐步jet460

No3、正伦跑步机:

正伦是台湾老品牌,1981年在美国创建,在台湾设立研发中心,是一个响当当的国际化跑步机品牌。因为产地在一衣带水的台湾,所以入驻中国市场很早,目前在国内200多个大中小城市都有实体店,并提供免费安装和上门服务。

优点:正伦最大的优势就是品质好,在减震方面包括吸震护膝软跑板技术、立体逐层减震技术都有高技术含量,尤其是正伦跑带,被誉为是跑带之王,不少大牌跑步机用的跑带就是正伦家的,而且正伦的持续马力较高,是全网第一个打出“十年电机质保”的品牌厂家。

不足:外观设计样子比较丑,追求颜值控的童鞋需考虑。

型号推荐:正伦familiy跑步机

No4、sole跑步机

速尔跑步机是北美知名的网络销售品牌,产品定位以高端家用和精品商用为主,2011年进入中国市场后,凭借着出色的营销功底和对中国市场的正确把握,产品口碑很不错,追求高品质、高性价比、并提供优质的服务。代表型号有速尔F63跑步机。

爱康跑步机

No5、乔山跑步机:

乔山也是亚洲系的一个著名品牌,早在98年就进入了健身器材家用市场,并在美国创立自由品牌Horizon,后来从家用和商用双向发力,精准定位子品牌,区隔用户人群,精细产品策略,目前电动跑步机的销量排名在亚洲第一,世界第三。

不过乔山也只限高端机和商用系列产品的地位在国际很出名,对于家庭角度来讲,也就是其中低端产品的性价比其实并不是很高。

二、中端机(3个)

No6、舒华跑步机

舒华是国内最大的跑步机民族品牌,也是国产中高端跑步机的领军者,自96年成立起已经成为行业标杆。

舒华9119跑步机

优点:拥有优秀的生产工艺和良好的质量管理体系,在全国各地拥有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完善体系,所以选择舒华跑步机,更多的是选择一种放心。

不足:因为销售网点很大,所以价格不统一,有时出现鱼龙混杂情况,比如电商平台的型号和线下实体店型号是分开销售,这个大家要清楚。

舒华跑步机家用机型的优秀款式:舒华3900、舒华9119跑步机

No7、亿健跑步机

亿健跑步机是国内最大的淘品牌,已经连续7年亳州李井泉全网电商平台销量第一。亿健的特点就是性价比高,不同型号档次适合不同人群使用。

智能跑步机

优点:亿健的横向减震是比较优秀的减震系统之一,而且彩屏智能化做的很好,是天猫精灵的合作伙伴,功能比较多,再加上便宜价格,用户体验不错。

不足:主要集中在亿健2000元的低端机上,因为是低成本配置,再加上亿健的线下实体有限,所以有时候出现故障的话,售后往往管不过来,因为价格低,售后成本是有限的。

建议大家要选择亿健,尽量往亿健的中高端型号去选,推荐下面这两款:亿健8009、亿健A5跑步机。

No8、益步跑步机

德国益步ebool跑步机,其实只花千骨番外落花时节是在德国注册的这个公司商标而已,实际上还是国产品牌。益步跑步机的特点,就是和同价位的其它跑步机相比,其电机马达功率值和跑带区域都比较大。

不过也存在不足,就是电机品控性一般,也就是说,虽然说益步跑步机电机适合身高体胖人群使用,但你不要将其当做健身房跑步机,要控制好跑步时间和速度,否则电机照样也会吃不消,这也是为什么益步跑步机那么大持续马力和跑带,价格还是便宜的原因。

三、低端机(2个)

低端机指的是那些2000元以下的跑步机,大家不要以为真的是物美价廉,其实里边配置都用的低成本,比如电机持续马力小、机身不牢固、外部用塑料件包裹、有的在表面烤漆处理但内部容易损坏等等。

所以选择这样的跑步机,一定要看其品牌和口碑,看它们把主要成本用在什么地方,比如有品牌比较实在,把成本放在跑板、马达和结构上,而有些牌子就不是这样,把大部分成本放在所谓的外观、样式、宣传、功能等这些东西,这样的机子就不建议买。

所以建议大家如果你的预算不超过2000元,那么选购跑步机一定要以简洁为主,只有这样的跑步机才能保证把成本用在内部核心配置上,大家可以看下面这两款:

No9、小乔跑步机:

小乔跑步机是16年成立的创新品牌,一直致力于打造高颜值的女性跑步机,但也适合男生使用。小乔的品控比较好,科技感强,电机稳定耐用,适合家里面积有限,或者体重140斤以下、用来日常简单跑步锻炼的轻运动人群使用。目前做的最好的是:小乔X3pro跑步机

小乔跑步机

No10、小米走步机:

虽然说是小米WalkingPad走步机,但跑步机本身和小米没有关系,主要是智能彩屏这块用的是小米生态链体系。换句话说,并不是小米生产的走步机,这个大家要知道。

这个走步机适合轻运动,故障率低、售后体验好,而且采用独家的对折技术不会占用空间,适合120斤以下人群在上面做一些快走和慢跑的轻运动。

写在最后

上面介绍的2020年十大跑步机排名榜,都是性价比较高、适合一般家庭使用的品牌,其中高端机所占的比例大幅提高,说明消费者在选购跑步机时越来越趋于理性,不再一味地盲目追求所谓高颜值、高性价比的痛风安十五味乳鹏丸小型跑步机了。

同时,我们在选购家用跑步机一定要学一些功课,跑步机其实就是电机、减震、跑板、跑带、彩屏这么几块基本构造,尤其是电机占用的跑步机成本最高,而恰恰电机这块,是我们肉眼看不到的,所以只能看其他评价,或者看一些专业测评文章。

所以我们购买一台跑步机,一定要选择那些有知名度的品牌,它们之所以叫品牌,那是经过广大消费者使用后换来的口碑。还是那句话,最合适的跑步机才是最佳跑步机。

// 2020家用跑步机十大品牌出炉!高端牌子 回归引市场关注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