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机资讯 >> 正文

华为系统的跑步机佑美U3H体验如何?

网络 跑步机 3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华为系统的跑步机佑美U3H体验如何?的内容,佑美U3H跑步机怎么样?这款佑美新款跑步机,给大多数朋友开始的印象,是满满的智能感和科技感,因为它和是属于华为DFH运动健康生态款,有华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佑美U3H跑步机怎么样?这款佑美新款跑步机,给大多数朋友开始的印象,是满满的智能感和科技感,因为它和是属于华为DFH运动健康生态款,有华为这样的大品牌做信任背书,再加上佑美U3H不到2000元的价格,很容易让不少年轻人心动。

但是一分钱一分货,这款佑美U3H跑步机虽然和华为扯上关系,但用的也仅仅只是华为的智能技术,至于跑步机的电机、减震、跑带、材质等关键基础配置,和华为是没有一点关系的。

佑美U3H跑步机怎么样?华为系统

所以给大家详解一下佑美U3H跑步机怎么样?

这款佑美跑步机,和亿健、启迈斯等淘品牌一样,产地在浙江,所以带有很强的浙西品牌元素,浙西系跑步机的特点就是智能化做的好、厂家生产量大、价格便宜,但售后方面批评声音很多,就是因为短期销量太大,价格成本限制没法更好照顾到那么多的售后。

那么这款佑美U3H跑步机,也只能说是入门级家用跑步机,不适合身高体胖的人群在上面快跑,主要有下面几个限制:

佑美U3H跑步机怎么样?华为系统

1、电机

电机作为一台跑步机的大心脏,其马力和稳定性是非常重要的。佑美U3H跑步机持续马力不到1.0hp,所以对使用人群体重要求不超过120斤为好。

而且就算体重低于120斤,也不宜很长时间在这台低马力的机器进行7km/h以上的高速运动和极限运动,否则同样会引起电机处于超负荷运行状态,从而导致马力运行吃力、发烫、输出功率增大(耗电)等情况。

2、减震

一台跑步机减震的好坏,除了看自身减震结构设计外,还要看机器净重、跑带面积等其它因素。

这款佑美U3H跑步机采用的是强力橡胶减震,也就是高弹、表面粘性橡胶,极大缓冲跑步时的冲击力,强力护膝、降噪消音。

再加上其7层结构符合材质跑板(即耐磨仿塑胶表层、消音降噪层、高强度加强层、EVA减震层、高强度支撑层、高强度聚酰胺、牛盘耐磨层7个部分组成)

但是这款佑美U3H跑步机,毕竟是简洁全折叠型机子,其机器自身毛重只有58kg,而健身房跑步机普遍都是100KG以上,所以减震的稳定性来讲,也不建议体重胖人群或在上面高速运动。

佑美跑步机

3、用户体验

实事求是来讲,这款佑美U3H跑步机作为新款型号,又接上华为的物联技术,所以智能化和体感化非常高,可以分布式联跑,将手机、智能穿戴设备、跑步机联动起来,在极速超感体验方面可以更好指导你进行科学跑步。

再加上华为U3H科技美学的外观和简洁明朗的线条设计,把科技的现代感和艺术的利落感很好地融合起来,受到不少年轻一族的喜欢。

写在最后

整体来讲,这款佑美U3H跑步机但从机器质量做工来讲没有问题,用户体验也不错

但从跑步这个基本功能来讲,还是存在不少限制,毕竟其全折叠设计也是牺牲了一台健身房跑步机很多功能的基础上完成的。

所以这款佑美U3H跑步机只能用来入门级初体验,大家在以日常的走步运动为主就可以了,如果想要获得像健身房跑步机那样的体验,还是建议选择其它的更好跑步机。

// 华为系统的跑步机佑美U3H体验如何?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