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机资讯 >> 正文

跑步机显示屏是大屏好还是小屏好?

网络 跑步机 3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跑步机显示屏是大屏好还是小屏好?的内容,跑步机操作面板显示屏按照视野大小的不同,它主要分为大尺寸(超过7 0寸)和小尺寸(小于7 0寸)这么两大类。由于它们大小的限制它们有很多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跑步机操作面板显示屏按照视野大小的不同,它主要分为大尺寸(超过7.0寸)和小尺寸(小于7.0寸)这么两大类。由于它们大小的限制它们有很多不同的地方,那么大尺寸和小尺寸显示屏跑步机哪种好呢!

跑步机显示器屏幕大小

跑步机显示屏大尺寸和小尺寸的综合对比分析

1.使用方式不同

大尺寸显示屏跑步机,由于它们的操作通常才用的是触摸式操作。操作它就像在使用手机一样方便,但就是由于它们操作这样方便也就容易导致操作屏幕刮花,这类跑步机它们的智能水平很高。

小尺寸跑步机由于它们的尺寸不太大,并不适合触摸操控的方式来操作。它们通常的操作方式是老式的按键式,这种操作方式它不会对屏幕造成损害。但它不够智能。

2.显示方式不同

跑步机的显示屏显示方式主要有蓝屏显示和彩屏显示这两种,一般的大尺寸显示跑步机它们都是才用的彩屏显示而小尺寸显示跑步机它们都是蓝显示。大屏显示人眼看着舒服,小屏显示人眼看着很费劲。

3.功能不同

大尺寸显示屏跑步机由于它们的尺寸足够大,可以采用触摸操作足够智能。通常在它上面能显示很多功能性的操作还能提供娱乐功能,它们通常都是彩屏显示。而小尺寸显示屏跑步机由于它的屏幕太小,在它上面不可能放有很过功能性东西在上面,它也只能起到显示基本参数的功能。在它上面不能进行操作。

4.类型不同

现在很多大尺寸显示屏跑步机它们多是多功能跑步机,它们的综合性价比很高。而小尺寸显示屏跑步机它们多半都是单功能跑步机为主,而且很多这种类型的跑步机都是进口跑步机,虽说它的外观很时尚但它的价格太贵不适合国人消费,最关键的一点就是它的娱乐功能和国产跑步机没有可比性。

亿健8008a跑步机图

大尺寸和小尺寸显示屏跑步机哪种好

整体来看跑步机显示屏的大小,不同它们有很多差别。就我个人的喜好来说,我是比较推荐大尺寸显示屏跑步机的比如亿健8008A跑步机就属这种类型,它很适合我们国人使用性价比又很高如果自己需要专业点的跑步机还是推荐选进口单功能跑步机最好,比如速尔F63跑步机,它做了好几十年了在国外很受消费者喜爱。

// 跑步机显示屏是大屏好还是小屏好?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