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机资讯 >> 正文

跑步机上坡和下坡功能有必要吗

网络 跑步机 3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跑步机上坡和下坡功能有必要吗的内容,很多人问我关于跑步机上坡和下坡功能的问题,也就坡度调节功能。简单的说即使没有坡度调节功能,用户也能得到很好的锻炼,很多便宜的跑步机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很多人问我关于跑步机上坡和下坡功能的问题,也就坡度调节功能。简单的说即使没有坡度调节功能,用户也能得到很好的锻炼,很多便宜的跑步机都没有坡度功能。我们可以在不同的时间里以不同的速度行走、慢跑或跑步,燃烧卡路里,让心率加快,增强腿部肌肉。然而,支持上坡和下坡锻炼的跑步机,能让你的锻炼更上一层楼,更接近室外跑步,这是许多跑步者在室内锻炼时寻求的。

跑步机上坡和下坡功能

当我们在外面跑步时,除非是绕着一条跑道跑,否则都有可能会在路上遇到一些小山坡度和一些斜坡。它们可能很短或很长,但是一般户外跑步都不太可能完全平坦。通过提高和降低跑步机的坡度倾斜,可以让室内跑步变得更像室外跑步,除了让运动锻炼变得更有趣外,坡度调节还有很多优点。

跑步机上下坡——主要优势

锻炼种类

上坡和下坡功能意味着我们可以改变既往的锻炼方式,当涉及到配合健身程序时,这些是很有作用的。我们可以手动改变跑步机的坡度,也可以在跑步机内置锻炼程序中,利用跑步机的坡度功能。在日常锻炼中,例如爬山锻炼、卡路里锻炼和间歇训练等项目跑步机会自动改变坡度,来挑战你。我们也可以在跑步机上创建自己的定制程序,选择你喜欢的任何倾斜坡度。

肌肉定位

当然,我们在平板跑步机上就可以锻炼到腿部,但是支持坡度调节的跑步机可以针对性的瞄准腿部不同的肌肉,给你更有效的锻炼。想一想爬几段楼梯后的腿是什么感觉。想想当你下坡跑的时候,哪些肌肉被激活了。通过提高和降低坡度,我们可以有效地锻炼所有这些肌肉,我们可以用不同的方式击打它们。但是在普通的跑步机上我们无法这么做。

强化有氧运动

上坡和下坡跑步机训练的最大优点之一是增加了有氧输出量。与在平坦的路面上跑步相比,上坡显然更具挑战性,因此这是一项更为激烈的锻炼,尤其是在最高的坡度上。但是下坡训练也是一种有氧运动,因为我们需要防止自己向前跌倒,这是一种在平坦的地面上没有的挑战。如果你不相信?可以试着在平坦的地面上跑半个小时,然后试试下坡路。看看哪一个更气喘吁吁的。

支持上坡和下坡的跑步机更贵

支持上坡和下坡跑步机的唯一缺点是,它们往往比没有这种功能的跑步机贵一点。大多数跑步机会给你至少10%的倾斜度,但如果坡度为15%、20%或30%的话,我们要付出更多的钱。

例如来自爱康诺迪克的C1750,它就提供了-3到+15%的坡度功能,还有更专业的爱康登山机,如爱康诺迪克X9i提供市场上最大的坡度倾斜能力,高达40%,同时还能下降到6%,比任何其他跑步机都多。

但是这些先进的有氧健身跑步机绝对是昂贵的,基本款起步价在1.5万左右。

因此,尽管增加的上坡和下坡功能很好,但一台具有上坡或下坡功能的跑步机可能不在你的预算之内。

总而言之,跑步机上坡和下坡训练绝对是有益的,但不是绝对必需的,尤其是如果预算是一个问题。我们可以在市场上找到一些很棒的跑步机,没有太多的坡度倾斜,但仍然可以进行很好的步行、慢跑或跑步锻炼。

// 跑步机上坡和下坡功能有必要吗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