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机资讯 >> 正文

什么牌子的跑步机是好的?

网络 跑步机 4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什么牌子的跑步机是好的?的内容,正伦跑步机、速尔跑步机、亿健跑步机、乔山跑步机、舒华跑步机等。1 正伦跑步机于1981年在美国洛杉矶成立艾昂(中文:永旺)健身器材公司。19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正伦跑步机、速尔跑步机、亿健跑步机、乔山跑步机、舒华跑步机等。

1.正伦跑步机于1981年在美国洛杉矶成立艾昂(中文:永旺)健身器材公司。1985年,开始生产跑步机的跑步机,并被许多品牌的跑步机制造商所采用。1990年,他在中国台湾开设了注册商标"正伦",并开始发展自己的跑步机。正伦在亚洲的总销售额超过1亿美元,2008年在中国江苏省昆山建立了一个新的基地,成为中国大陆正伦的总部,并推出了第一代高端商用机器软运行板。

2.速尔跑步机起源于美国的一个健身器材品牌,成立于1994年,主要从事有氧设备的研究和生产,其产品主要分布在高档家用和高档商业两大类,其大部分产品多次荣获2011年美国消费者指南"BestBuy"奖。

3.亿健跑步机,2005年出生,是中国跑步机和运动健身器材的领先品牌。拥有国家技术专利286项,多年来被国家体育用品检测中心抽查合格企业,连续三年被评为前100名税务企业。公司拥有三大生产基地,年产200多万台,产品远销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22个国家。

4.乔山跑步机巧山健康科技集团成立于1975年,总部设在台湾,是唯一一家体育健身器材上市公司,目前是亚洲最大的三大运动器材供应商,乔山跑步机拥有四个自主品牌和完整的营销渠道,营销网络遍及65个国家,为世界知名的国际企业。产品已通过ISO 9001,ISO 14001质量体系认证。2011年乔山健康科技与日本富士医疗设备签约,成为日本第一个富士按摩椅品牌,成为大中华区唯一的总代理。

5.舒华跑步机,是舒华(中国)有限公司的产品线之一。有限公司,是中国著名的保健品企业。舒华公司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市场推广、品牌经营为一体的大型、多元化生产企业集团。产品包括健身器材、商业空间道具、运动器材、综合训练器材及按摩椅系列等七大系列400多个品种,是行业内较为完整的产业链企业之一。

使用跑步机时应注意的事项

1.不要直接进入跑步模式,在使用跑步机前要做好热身运动。

2.运行速度应缓慢增加,初始速度可设置为"3",然后上升至"3.5",然后增至"4"。

3.当两只手分开握住扶手两侧的扶手时,机器记录心跳频率。

// 什么牌子的跑步机是好的?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