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机资讯 >> 正文

启迈斯t600跑步机怎么样?为什么这么便宜?

网络 跑步机 4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启迈斯t600跑步机怎么样?为什么这么便宜?的内容,网友:我现在一个人住,重125斤,身高164厘米,很多人说我太胖了,为此我也感到很恼火,之前有在健身房用跑步机减肥,效果很好,但我平时太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网友:我现在一个人住,重125斤,身高164厘米,很多人说我太胖了,为此我也感到很恼火,之前有在健身房用跑步机减肥,效果很好,但我平时太忙了,而且健身房离我家太远,所以想着干脆自己买台跑步机,价格适当就行,毕竟我一个人用。当然,还是取决于质量。

这几天在网上看见很多启迈斯t600的广告,看配置觉得还不错,但就是价格太便宜,才900块,本来我觉得肯定不好,但看到销量跟评价,慢慢开始动心了。考虑了几天,还是觉得太便宜,就像你说的跑步机很看重一分钱一分货,所以我想很纠结,你觉得我能买这款启迈斯t600跑步机么?
启迈斯跑步机

我的回答:这位网友有这样的担心是有道理的,一台跑步机整体售价不到900块,不是质量档次低,就是赔本赚吆喝。但看了买家的评价,大几万条好评,这种疯狂的赞扬让你不相信也不行,而且也绝对不是简单刷销量就能刷出来的。于是乎,不少跑步机小白用户,真的相信900元能买到一款很不错的机型,结果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跟风购买。

900元的启迈斯t600怎么样?

单从跑步机质量方面考虑,你可以看下上面那篇文章,然后自己评估。如果从实际使用的角度,你的体重超过120斤,我建议不要买这台跑步机。原因有二:

首先,这台跑步机的马达实际上是国产小型电动机,散热能力有限,每次运行时间不能超过30分钟,也就是说,每运行20分钟就必须停下来让机器休息。

第二,跑步机的减震系统实际上是弹簧软跑板减震,软跑板的长期危害大家也应该要明白。

对于这位网友,体重不算太重,体型不大,如果使用这台跑步机,勉强能行,但如果想舒适的跑步,不扰民,我认为还是要慎重考虑。毕竟它的宽度太窄,跑步有拘束感,并且减震能力差,噪音大,扰民问题不太好解决。

// 启迈斯t600跑步机怎么样?为什么这么便宜?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