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机资讯 >> 正文

美国正伦跑步机是什么档次?

网络 跑步机 4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美国正伦跑步机是什么档次?的内容,美国AEON正伦跑步机是国内健身行业的品质领军者,国际一流的跑步机品牌,至今已有近40年的历史,质量和耐用都是业内闻名的。早在1981年正伦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美国AEON正伦跑步机是国内健身行业的品质领军者,国际一流的跑步机品牌,至今已有近40年的历史,质量和耐用都是业内闻名的。

正伦跑步机

早在1981年正伦跑步机在美国洛杉矶创建,并在台湾设立研发中心。现正伦为一个国际化跑步机品牌,在全球分布也是较广,美国、中国大陆、台湾等,凭借领先技术和精致做工,在亚洲的总销售额已经过亿美元。08年进驻中国,目前在国内市场有200多个实体店,并在200多个城市提供上门免费安装,24上门服务,这也许是其在国内市场深耕已久的缘故,这点是很多线上品牌无法达到的,也是其之前以线下为主的强有力支持。

在家用跑步机领域,美国AEON正伦先后推出吸震护膝软跑板技术、立体逐层减震技术、机电整合技术、人机工程技术等跑步机核心技术, 第四代跑步机的研发、全能跑步机研发更是走在了同行的前列,引领着跑步机科技水平的不断发展。

品牌优势

1、吸震护膝软跑板技术

作为全球最早一批的跑步机品牌,正伦最开始是以生产跑步机跑带为主,目前很多国际知名跑步机品牌使用的跑带就是正伦生产,正是因为这点使得正伦在跑步机行业里享有“跑带”之王的美誉。

正伦跑步机跑带

那么作为“跑带之王”的正伦跑步机,它的跑带又有什么独特之处呢?那就是正伦独特的软跑板技术,而且在跑板上加了菲林片,这样跑上去会有在塑胶跑道的感觉,如果不加菲林片的话,会觉得硬邦邦的,所以如果大家去比较的话,应该会能明显感觉出来的,加菲林片的跑带在上面跑步感觉一定会是感到舒服的,这个是很多跑步机厂家所没有的。吸振护膝软跑板技术最大程度降低了运动冲击造成的运动伤害,脚感舒适度达到前所未有的程度。

目前国际跑步机品牌大都是采用专利避震缓冲技术结合高密度弹性纤维跑板来减轻对用户腿部的冲击力,最大限度保护运动者的腿部关节,唯独AEON正伦跑步机采用自主研发的“软跑板”,并将其用于AEON正伦部分高端跑步机。

2、AIR SHOX气囊吸震护膝缓冲减震系统和立体逐层减震系统

正伦跑步机减震

美国AEON正伦AIR SHOX气囊吸震护膝减震系统,能够有效减轻运动冲击,从而保护膝盖,AIR SHOX采用气囊原理,有效减震面积提高89%,吸收冲击提高80%,有效的解决了跑步机运动损伤的问题。

正伦跑步机减震

美国AEON正伦立体逐层减震系统对跑步机在运动过程中产生的冲击力进行多层次减震处理,将跑步机运行时对地面的冲击削减了90%,从而在根本上解决了跑步机使用扰民的问题。

3、免维护MFTT技术

一直以来,跑步机维护都整个健身领域的烦恼和困惑。每隔一段时间就需要去给机器添加硅油,润滑跑板,费时费力,正伦的免维护MFTT技术在同等负载下,更省电、节能。

正伦跑步机推荐机型

1、经济实用款

正伦跑步机

这款是正伦第四代专业跑步机,双系统双智能,手机同步操控。有两个62cm的扶手和最低稳定的0.2的跑步速度,马达稳定器功不可没。机器跑步面积居中,加长扶手更安全,额外还有增加吸盘减震和免维护技术,减震和跑感肯定没得说,设计方面对家里老人、小孩照顾的非常到位,是名副其实的Family,很适合全家老少齐用。

2、豪华型家用跑步机

正伦跑步机

这款跑步机拥有3.5HP的马达功率,51cm的超宽跑带,在配置较上款高出不少。作为一款高智能跑步机,运动数据可以一键同步到APP软件当中;在精钢架结构支撑稳固的作用下,没有金属碰撞产生的杂音,并且通过软跑板与封闭式气囊减震的组合作用,可以有效的降低跑步机跑步运动冲击带来的噪音。

美国AEON正伦跑步机进入中国时间不是很长,所以销量不是很大,但是这个品牌我还是比较有好感的,其优秀的跑带技术加上AIR SHOX可适应式智能基台避震系统,强力吸震的同时成为跑步机减震系统当中相当突出的减震系统。我建议预算有限的朋友,第一款家用跑步机是个非常好的选择,既不浪费,配置也够用,很适合家庭使用。

// 美国正伦跑步机是什么档次?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