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机资讯 >> 正文

家用跑步机有必要彩屏吗

网络 跑步机 4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家用跑步机有必要彩屏吗的内容,如今家用跑步机都有一块屏幕,功能主要是用来显示数据,根据配置不同又分为蓝屏和彩屏,有的彩屏屏幕能达10寸,因为彩屏的原因跑步机价格也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如今家用跑步机都有一块屏幕,功能主要是用来显示数据,根据配置不同又分为蓝屏和彩屏,有的彩屏屏幕能达10寸,因为彩屏的原因跑步机价格也随之上去了,那家用跑步机有没必要带彩屏?实用性有多大?

跑步机蓝屏和彩屏对比

功能方面

蓝屏

蓝屏尺寸小,只能用于显示数据,这类跑步机多数专业性比较强,娱乐功能比较少。有很多蓝屏跑步机它们唯一的娱乐功能就是mp3,需要另外看视频的话需要自己架个IPAD,它们更多的是把方向放在了跑步这项功能上,这对于运动员或者专业人士很重要。

彩屏

现我们常见的家用跑步机显示屏大多采用的是彩屏,其在跑步机功能这块得以提升,并且尺寸大小不一,一般都不会太小通常都会和平板电脑一样大,越大越贵,当然整个跑步机的价格也随之上浮,一块彩屏的差价在几百到1000,作用就是在跑步的时候可以看视频,娱乐功能强点,可以解决跑步过程中的枯燥感,外观方面看过去也许你觉得会比较大气。

实用性方面

成本问题

彩屏的成本明显是高于蓝屏,如果一台跑步机就1000多块钱,它还带个大彩屏,那肯定是个噱头,这种跑步机我劝你慎买,因为屏幕质量特别差,没法看视频,这么大屏幕就是个噱头。

就国内市场跑步机的价格来说几百块,几千块就可以上手一台,低价恶性竞争激烈,质量越做越烂,本来跑步机是对硬件要求非常高的产品,尤其是电机,上下控制板这一块,如果再去装上彩屏,又想打价格战,怎么办呐,那就只有降低硬件质量,劣质品横行市场,最后你买回家的不是跑步机,而是一次性的电子垃圾,试问你什么感觉?

感知问题

在跑步机上看视频时眼睛会不断地调整,视频内容色彩丰富、场景变化快,时间长了会使眼睛不舒服。为配合运动变换的位置,导致眼部肌肉的运动比平时多很多,眼睛容易疲劳,引发酸痛感,长期如此会影响视力。

跑步机彩屏

安全问题

视频内容很吸引人,让你忘记你是在跑步机上面跑步,这样合一造成安全问题,当你的注意力只关注视频内容,而却不知道你处于跑步机上面的什么问题,那么从跑步机上面掉下里的概率就很大了。

我们建议:

彩屏可以锦上添花,预算够那搞个彩屏未尝不可,高端的跑步机配上彩屏后或许你会觉得更上档次,有总比没有好。但2000以内选购跑步机我们建议还是不要彩屏了,跑步机最主要的功能是跑步,一块屏幕也是要成本的,如果一台1000多的跑步机还带个彩屏,这样的跑步机内部核心部件的品质能好到哪里去?如果把成本都花在刀刃上,质量上乘,耐用是肯定的!屏幕这东西只是花哨的东西,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 家用跑步机有必要彩屏吗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