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机资讯 >> 正文

跑步机什么牌子好?怎么选择购买家用跑步机

网络 跑步机 4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跑步机什么牌子好?怎么选择购买家用跑步机的内容,跑步机作为常见家用健身器材,怎么选择购买家用跑步机是一门学问,跑步机最主要的构造有马达、跑带、减震。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我们该如何选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跑步机作为常见家用健身器材,怎么选择购买家用跑步机是一门学问,跑步机最主要的构造有马达、跑带、减震。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我们该如何选购适合自己的跑步机。

跑步机选购

一、品牌

品牌关乎跑步机整体的质量以及售后的好坏。很多杂牌、小品牌跑步机用不了两年也就坏了,国际上常见的跑步机品牌就多达几百个,还有一些不知名的杂牌小牌不计其数,如果你追求高端,可以看看像爱康、乔山、岱宇等这样的国际大牌,当然如果你的预算在万元以内也可以看看国产大牌如舒华、汇祥等这样的老品牌,这些规模大的,有一定实力的企业,品质都不会太差,关键是服务会更好些,现实是很多朋友在网上买了某个牌子的跑步机,坏了却找不到售后,更有甚者是这个牌子已经关门大吉了。

我一直建议大家选择有知名度、有实力的品牌,太小太新的牌子都慎重购买,知名度较差的跑步机生产商由于规模小,没有形成规模效应,同时受到研发能力的影响,跑步机的品质难以保证。甚至有些跑步机是由小作坊手工打造出来的,品质和安全性没有保障。

二、马达

跑步机的马达是跑步机最为核心的部位,如同汽车马力一样的道理,如果跑步机马力不够就如同小马拉大车,好的跑步机一般都是台湾或欧美进口的静音马达,旋转频率低,静音效果好,尤其是在速度较高时,更能体现这一点。马达的功率越大,能够负载的用户体重也就越高,当然相对成本也越高,价格也越高。因此,在购买跑步机时,选择合适功率的跑步机的马达就显得尤为重要。而且对于普通使用者来说,跑步机马达是看不到的,只有深入了解,才能选择到一台好的跑步机。

跑步机的马达

而在根据马达来挑选跑步机时,一般根据两个方面作为参考。一个是从马达的功率,另一个则是根据马达的散热。

1、马达功率

马达功率一般用HP(马力)表达,以下我们用持续马力CHP跟大家说

跑步机马力一般分为三个层次,分别为1CHP、2CHP,以及3CHP。

1CHP我们可以称为入门级跑步机,这个功率的跑步机一般最高的时速为12km/h,时速不快,且较为平稳,比较适合与慢跑或是一般的家用。而适用的场景更为适合家用。当然对于普通人或是老年人来也刚好合适的,适合体重120斤以内用户使用。

2CHP我们可以称为中高端跑步机,是我们常见的持续马力值,属于马力比较足的一类,适合常常锻炼的资深跑步爱好者或体重200以内用户使用。而这种的跑步机它的最高时速在16-20km/h之间,基本上这个速度可以满足大家的日常需求。同时比较适用于家用。

3CHP跑步机又称为专业跑步机,主要针对于专业的跑步者或体重在200斤以上的用户。而它的功率相对于前两种,无论是它的动力与运动的持续都是比较适合对速度有一定需求的跑友或是运动员使用。

一般家庭用户,1.5持续功率已经足够,要是专业的跑步运动员或者是跑步发烧友的话,可以选择2匹以上。资深跑步爱好者,并且经常锻炼,那么建议大家购买2.5以上的跑步机,这种跑步机一般最高时速在20km/h以上。

2、马达散热

马达散热,主要就是马达是否兼顾动力输出,以及具有良好降噪和尽可能的降低电耗的性能。因此,马达散热我们也被称为恒温马达。

而这种散热马达,一般是取决与马达的绝缘程度。而马达的绝缘程度是指其所用绝缘材料的耐热等级。这种等级直接影响马达的使用环境(湿度、温度)。

目前国内的马达的绝缘等级一般分为五个等级,分别为A、E、B、F、H。而在跑步机中,对于跑步机的绝缘等级还有更高的,分别为S、F、N级。

其中,比较好的跑步机一般达到F级,就属于工业级别的跑步机,这个跑步机一般散热比较好。是满足与跑步机的基本要求。而最好的跑步机电机级别是N级别,它耐热度要比F级别的高出约45度。相对的N级的跑步机成本也要高出很多。价格也相对的比较昂贵。

这款跑步机的优势在于马达稳定强劲有力,机身分量足,避震力和稳定性突出,相比同价位的跑步机这款配置要高出很多,称得上是高端家用跑步机的典范。

二、跑带

跑带的优质情况直接影响我们跑步的时候是否舒适,同时关乎者我们跑步时的安全问题,以及其跑步机使用寿命问题。而根据跑带挑选,我们需要参考跑带的面积以及材质。

1、跑带面积

跑带面积决定着我们跑步是否舒适,而不同面积的跑带,它适合的跑着也也是不同的。按国标要求为跑带的长度,一般不小于120cm,宽度不小于40cm。而目前市面上的跑步机适合跑步爱好者的都三种,分别为45cm一下,48-51CM,以及50cm以上的跑步机。

其中,45cm以下的跑步机,体型较小,算是比较日常的跑步机。但是它的使用范围不是特别的广泛,适合体型比较小的人群使用。比如,女生或是青少年。如果体型稍微魁梧一点就不怎么合适了。如果您不知道选择多宽的跑带,建议还是先去实体店感受一下,走上几圈或是小跑两下,看看这个宽度是不是适合自己,一般家庭用建议45cm左右就可以了,长度也是需要体验,建议不要选用低于1米3的,如果体型较大较宽的,建议1.4或1.5米的,跑的舒服安全。

跑步机的跑带

2、跑带材质

跑带采用什么的材质,既决定着跑步机的使用寿命,又影响跑步的舒适性。而一般跑步机采用PVC加纤维、棉纱。并另有一些采用了多重泡绵加纤维,以此提升跑带的弹性。

比如, PVC+聚酯纤维+棉纱材质的跑带,它就具有高强度,不翘边,不偏摆,耐磨,耐寒,超静音,不变形等优点,同时它的寿命也比普通跑带强2倍。并且脚垫均为可调式弹性脚垫,不仅可以防滑,且能让跑步机在运作时噪音更小,运动体验也更舒适。

除此之外不同材质的跑带,它的厚度是不同的。一般有4.4mm、 3.1mm、2.2mm以及1.6mm等厚度的跑带。而越厚的跑带它的导电性就越好,也更加的舒适。

这款跑步机运转时候的噪音确实很小,整机性价比当属舒华品牌系列最高,跑带宽度超过48CM,称得上是舒华性价比最高也是最畅销的跑步机。

三、减震

目前在市面上,跑步机的设计上,一般采用平板设计,从而导致跑板缺乏弹性,跑步时脚落在跑板上的一瞬间会形成一股巨大的反冲力,从而造成脚踝与膝盖承受压力增大,致使关节受损。

为解决这一问题,通过不同的形式进行减震设计。其中最为常见的硅胶减震、弹簧减震、以及弧型跑板减震。当然,还有一种普通减震。但是普通减震并不建议使用,因为只有配备好减震跑板或是系统,才能减少噪音的同时,让你享受安全而又健康的跑步体验。

1、弹簧减震

弹簧减震一般是采用弹性元件、减振器以及导向机构组成。在使用时,运动传力装置可减少对膝关节和脚踝的伤害。但是这种悬挂式减震跑步机,噪音比较大,所以不是建议家用。

2、硅胶减震

硅胶减震,又称为橡胶柱。位于跑板的下面,并采用个橡胶减震柱。在使用跑步机时,硅胶能够分散掉跑板对脚踝和膝关节的冲击力。绝大多数用的减震都是这种方式,做的比较出色的是可调式减震系统,在以前减震技术的基础上,进一步升级。将以前的减震设计转变为可调节设计,并带有旋功能,让使用者能够根据运动的强度,自己的身高、体重等进行适当的调节,从而减震的效果。

当然,这种减震功能最明显的变现就是,具有软硬之分,越软的跑板,它的减震性能就越好,对于脚踝和膝关节的冲击力就越小。

3、空气减震

跑步机内部放置多个独立的空气减震单元,根据奔跑时脚掌着地的先后顺序,做到依次分散的降来自地面的冲击力吸收,以有效的保护膝关节。对于体重偏重和老年人来说是很好用的,它不仅能减少对膝盖的冲击力,还能降低噪音。

这款跑步机采用全新的锐步空气减震技术,减震效果领先行业同级别跑步机,很适合女性朋友以及个子不是很魁梧的朋友入手,性价比高又实用。

// 跑步机什么牌子好?怎么选择购买家用跑步机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