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机资讯 >> 正文

一千元以下的跑步机能用吗

网络 跑步机 4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一千元以下的跑步机能用吗的内容,跑步机的品牌众多,从几百上千到上万,可以说给每位消费者提供宽泛的可选空间。大品牌的制作精良,同时价格也相对高昂,小品牌的技术及用材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跑步机的品牌众多,从几百上千到上万,可以说给每位消费者提供宽泛的可选空间。大品牌的制作精良,同时价格也相对高昂,小品牌的技术及用材略微逊色,但是价格却更加亲民,准入门槛低,所以网络上有很多几百元的跑步机,销量还非常高,那么这几百块钱的跑步机能用吗?

目前这个行业现在很乱,产品乱七八糟。低品质的产品因为其很低的价格有很多人的选购。这类跑步机主打网络销售,流量高,价格很低,有的几百块就能拿下,就是质量……你懂的!严重怀疑营销的成本远远大于生产跑步机的成本。而且这类品牌长得普遍相似,功能和技术都差不多。我个人是不太推荐,因为通常购买后都会遇到一系列的问题。

如果你想一直跑,想要品质,想要好的售后。不要买那些产品,不信的话,你接着往下看,我们实体拆机对比,留着那几百块买双好的跑鞋更正确。

1、外观无参考意义

几百元的跑步机实体明显没有商详图里的那么宽大,尤其在立柱和跑台方面差距比较明显,着实有点买家秀和买卖家秀的小尴尬。显然这台黑色跑步机的商详图进行了横向拉宽的处理,并且跑步机上的展示模特也是通过ps做上去的,高度与跑步机面板高度一致,上机以后发觉面板比真人矮上了许多,因此这个商详图对于消费者体型的参考毫无指导意义。容易造成误导,买回来发现与预期差距大。

跑步机属于大型健身器材,消费者在电商平台并不能像在线下一样,体验到实际的款式以及使用感受。所以,在电商平台选购时,不要只看商品详情页,同时一定也要看看产品的真实评论和晒图,以免被处理过的商详图所误导。

2、材质差

几百元的跑步机扶手不仅没有心率检测装置,而且使用的是较薄的浸塑橡胶材质,触感上十分坚硬,没有柔软材质的包覆,如果不小心磕碰到,坚硬的扶手没有任何保护效果。

我用手按压跑步机的扶手,像千元机的扶手轻松按压就明显凹进去了,而这台百元机的扶手我指甲盖都用力按白了也没有任何形变,坚硬无比。

3、不稳定

我在跑步机上试着左右摇晃了跑步机的扶手,发现几百元的跑步机很轻易的就有大幅度的摇晃,不是很稳定,而像千元机并没有很大幅度的摇晃。

跑步机价格的高低,一般取决于跑步机的材料成本,模具复杂程度以及品牌和科技含量的溢价,而入门级跑步机必然会考虑到成本上面做一些缩水。但是缩水并不意味着必须要失去稳定性和安全性,很多入门级跑步机即使材质缩水,也不能在结构稳定上偷工减料,这是关系到安全的大事。但是如果要再进一步压缩成本的话,有的商家也会铤而走险在这方面动了“缩水”的脑筋。

4、无减震可言

百元机,为了让跑板得到支撑,将跑板与框架直接用钉子钉在了一起,下面再用一条横向的钢条贴着跑板作为支撑,跑板与框架连接处只使用了一块厚度不到两毫米的橡胶垫片,这样的设计自然毫无缓震效果可言,只能说尽量保持跑板不断就可以了。

别人至少是这样的:(1000多的跑步机)

5、参数低

以上是大家看不见的地方,只是一小部分,像参数类的你们是可以通过商家的描述自己了解到的,几百元的机器,像马力、跑步面积这些最基本的参数肯定大不到哪里去,而选购跑步机最基本的就是马力一定要够。

我们建议

中高端跑步机拥有非常宽裕的跑步区域,同时马达避震都是行业领先的技术水平,保证跑者的体验感和运动保护,要知道,这才是一台跑步机核心的要素,而市面上那些给跑步机按上花里胡哨的功能,也没有解决跑者的运动需求。

有人觉得在家里跑步不需要买那么贵的跑步机,只要买个能跑的就行,但是如果是给自己长期使用的器械,还是建议购买耐用款。要知道健身房的跑步机都是动辄数十万的商用款跑步机,从跑台到避震都是专业级的享受,专业的跑感并不是小几千的家用跑步机可以轻易模仿的,更何况是几百元的跑步机,连减震都没有,这是硬伤。

// 一千元以下的跑步机能用吗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