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机资讯 >> 正文

麦瑞克和舒华跑步机哪个质量好?

网络 跑步机 4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麦瑞克和舒华跑步机哪个质量好?的内容,家用跑步机是非常不错的锻炼健身器材,很多人想买跑步机,但不清楚跑步机什么牌子好,家用跑步机哪款合适,什么品牌口碑好等问题都是大家比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家用跑步机是非常不错的锻炼健身器材,很多人想买跑步机,但不清楚跑步机什么牌子好,家用跑步机哪款合适,什么品牌口碑好等问题都是大家比较关心的,麦瑞克和舒华跑步机价格比较相近,很多人想知道麦瑞克和舒华跑步机哪个品牌质量好,我们今天来探索下。

一、麦瑞克Merach 详细 >>

麦瑞克

麦瑞克是2018年出现的健身器材品牌,总部位于杭州,产品涵盖家用椭圆机、家用动感单车、家用跑步机、家用划船机等家用健身器械产品。对不少人来说,麦瑞克这个品牌也许比较陌生,但在线上网络平台,麦瑞克的销量是比较不错的,尤其是椭圆机经常屏霸京东、天猫等平台销量榜首,无论是成交量、人气值还是搜索点击指数,都在同类产品中表现出色,可以说是很有竞争力的椭圆机热门品牌了,单单看价格以及产品所具备的功能来说,具有一定的优势,后劲不容小觑。

有人想知道麦瑞克是不是美国品牌,我们想说:麦瑞克是哪里的品牌并不重要,这两年太多的新兴健身器材品牌,品质才是最关键的。先不说这个品牌的国际定位,或许在美国曾经存在过Merach这个品牌,目前现状是:麦瑞克总部位于中国杭州,国内生产制造,经过这两年的发展,麦瑞克在线上销售领域已经蹿升至比较高的位置,其品牌经营还是比较成功的。

二、舒华 详细 >>

舒华

舒华是非常知名的健身器材品牌,国产品牌中名声最大,奥委会指定的品牌,从1996至今已经有二十多年的历史了,生产经验丰富,行业的标杆。目前在国内的三个生产基地,全国各大中城市遍布了舒华1000多个销售网点,并配套设立了密集的服务网点。整体而言,主要优势如下:优秀的生产工艺和良好的品质;售后服务好,让顾客能得到最便捷的服务与享受,品牌和质量都有不错的口碑基础。

我们建议:

大多数人最关心的都是跑步机的质量,麦瑞克是一个网络品牌,没有实体店,售后只能找客服,会比较拖时间,但整体性价比较高,舒华属于名牌,品牌名气是麦瑞克无法比的,属于连锁店,线上线下都可以找的到它的分店。对于舒华和麦瑞克而言,我们更建议选择舒华,毕竟目前舒华的口碑和质量都是比较不错的,稳当。

// 麦瑞克和舒华跑步机哪个质量好?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