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机资讯 >> 正文

买跑步机需要注意哪些参数

网络 跑步机 4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买跑步机需要注意哪些参数的内容,跑步机结构看起来简单,但想清楚的认识各种跑步机参数还是需要时间的,很多伙伴不知道买跑步机需要注意哪些参数,其实我们抛开跑步机品牌质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跑步机结构看起来简单,但想清楚的认识各种跑步机参数还是需要时间的,很多伙伴不知道买跑步机需要注意哪些参数,其实我们抛开跑步机品牌质量角度,单纯的看跑步机参数还是比较容易学习的,下面我们就把那些需要关注的参数和无关紧要的参数跟大家探讨下。

跑步机参数

1、跑步机马力

马达马力是跑步机最关键的参数,表述上我们会看到峰值马力和持续马力两种说法,但是注意这里所说的是真实数据,并不是商家所标称的那样,举个例子,比如跑步机马达,有很多商家虚标严重,以小充大,以次充好。若一个商家的马达值标的越大,这个跑步机可能就虚标越严重。一般家用跑步机超过5匹,甚至更多的,基本都是假数据,可以放弃考虑。买到家的客户也可以拆开电机马达盖,测量下马达直径,一般电机直径越大,马力值越大。若你买的跑步机马力值达到4-5匹,而实际测量直径却连10厘米都不到,那么恭喜你,买到了参数机。

2、减震

减震也是很重要的,我们都知道跑步会比较伤害膝盖,选择一台减震好的跑步机也是比较重要的,对于那些过于便宜的跑步机,可以说是基本没有任何减震装置,当然并不是减震越软机器越好,如果过软的话,跑起来会有不属实的感觉,一般硅胶或者弹簧减震就能消去绝大部分的反作用力,够用的了。至于那些所谓的宝马奔驰减震,什么沙滩跑板、云跑台、吸盘减震等,看见的话,心里笑笑就行了,多数属于忽悠人类型。

3、跑带宽

一般很多便宜机器跑带宽度在42厘米,够普通女孩子正常使用,如果自己身高马大类型,那就不能选择跑带过窄的跑步机了,至少需要选择46厘米以上的。

4、系统智能

现在可以说健身器材智能化是一个趋势,现在基本每一家都在智能上面做文章,不管是跑步机本身自带智能功能,还是跑步机外挂智能功能,都会有很多。智能功能可以每天记录运动数据,实时掌握自己的运动状况,设置每天运动目标,分享每天的健身成果,可以说是很贴近使用者心里的功能,喜欢智能功能的用户,可以考虑那些智能工作做的比较优秀的产品,当然,智能只是一个辅助功能,具体还是要涉及到跑步机的质量上面。

5、大彩屏

小时候我们都在课本上学过不要再动荡的车厢里面看书,一个道理,先不说彩屏的质量怎么样、卡不卡顿等问题,就说你长时间跑步时盯着彩屏看,视力无法集中,忽远忽近,肯定会造成视力疲劳,伤害眼睛。建议听听音乐还是可以的,更具自己的喜好来。

6、多功能

像所谓的按摩头、扭腰机等,在这里真的不建议选择,因为你买回家会发现真的没用。在行业这么多年,遇到好多维修的,机器使用坏了,但是那些多功能配件基本全新,也问了一些客户,为啥不使用,得到的回答基本都是按摩带太硬,疼、不舒服等,所以基本没有啥呀,还是简单点好。

7、不要贪大

中国人都比较喜欢大,农村也有句老话:什么什么不识货,只管大的摸。认为大的就是好的。也正是这一点,很多商家会使用很薄的钢管,把机器做的很大,但实际上核心配件在你看不见的地方做的却很垃圾,也有的商家在图片上做文章,不使用实拍图,使用渲染图,工业图,看起来机器很大,其实机器很小,对于这样的情况,我们在选购时一定要问清商家真实的尺寸,别被外表所迷惑。

8、关于进口的

进口的存在肯定有他的意义,质量上还是要优于国产机器的,寿命至少也是国产的3倍以上。还是看你喜好问题,如果你喜欢进口的可以选择进口的,但是要注意进口产地,并不是进口品牌机器就是进口的,多数进口品牌会在台湾生产机器,生产标准较高,还是可以选择的。

9、关于价格

跑步机在某宝上的网络品牌还是比较多的,尤其有部分品牌好评率还是蛮高的,他们的产品会替品牌讲话。但是,在赢得消费者好评的产品中,产品实力跟经典老牌跑步机相比还是有差距的。比如这些价格比较低的跑步机的马达一般比较小,跑带窄而短、整个机器的重量不是很重等。我们建议这个还是要看个人的收入水平,想要好的,可以稍微提点预算,一步到位,毕竟是一个长时间使用的产品,而不是所谓的快消品。现在很多商家也都开通了分期免息等优惠政策,能买贵一点的还是买贵一点的,毕竟一分价钱一分货,低于2000的跑步机还是不建议了。

// 买跑步机需要注意哪些参数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