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机资讯 >> 正文

国产商用跑步机哪个品牌性价比高【理性推荐】(国产跑步机

网络 跑步机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国产商用跑步机哪个品牌性价比高【理性推荐】(国产跑步机的内容,前言健身房采购商用跑步机,预算有限的情况下,要购买实惠一点,性价比高一点的品牌,那么还是国产品牌比较符合需求。国产商用跑步机性价比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前言

健身房采购商用跑步机,预算有限的情况下,要购买实惠一点,性价比高一点的品牌,那么还是国产品牌比较符合需求。
国产商用跑步机性价比高的品www.xuejiazl.org 牌推荐:1.乔山跑步机,2.舒华跑步机,3.汉臣跑步机,4.蓝鹰跑步机,5.迈宝赫跑步机。

1.乔山跑步机

乔山跑步机logo

品牌介绍

台湾健身器材品牌,定位中高端品质,全球市场布局,国际化品牌,台湾地区是我国最早形成健身器材产业链地区,早期以为欧洲品牌代工起始,发展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专利研发能力的全球化企业集团,实力不容小觑。
品牌成立时间:1975年
详细品牌介绍:乔山跑步机
乔山商用跑步机特点:档次高+性价比高+全球知名

乔山商用跑步机TF30XR

乔山跑步机TF30XR

2.舒华跑步机

舒华跑步机logo

品牌介绍

福建地区健身器材品牌,定位中高端品质,福建地区,是大陆早期形成健身器材产业链和自主品牌地区,舒华品牌全国覆盖面广,企业产业链配套系统搭建完善,品牌研发,生产,渠道,售后,营销宣传成体系,注重品牌影响力和产品口碑,持续迭代优化产品质量,拥有自主研发能力。
品牌成立时间:1996年
详细品牌介绍:舒华跑步机
舒华商用跑步机特点:档次较高+性价比高+亚洲知名

舒华商用跑步机T8700

舒华商用跑步机T8700

3.汉臣跑步机

汉臣跑步机logo

品牌介绍

广东地区健身器材品牌,定位中高端品质,广东地区,形成健身器材产业链,主要得益于进出口商贸发达、便利的交通和国家轻工业的强力布局,汉臣品牌发展步调稳健,产品型号丰富,产品品质不断迭代优化,商用跑步机配置高,耐用。
品牌成立时间:2007年
详细品牌介绍:汉臣跑步机
汉臣商用跑步机特点:性价比高

汉臣商用跑步机T3600

汉臣商用跑步机T3600

4.蓝鹰跑步机

蓝鹰跑步机logo

品牌介绍

浙江地区健身器材品牌,定位实惠性价比品质,浙江地区,形成健身器材产业链,在浙江金华武义地区,并随着互联网电子商务的发展,涌现大批品牌,营销搞得很猛,商品定价很诱人,电商销量的半壁江山非此地区莫属了。
品牌成立时间:2013年
蓝鹰商用跑步机特点:实惠

蓝鹰W8系列商用跑步机

蓝鹰W8系列商用跑步机

5.迈宝赫跑步机

迈宝赫跑步机logo

品牌介绍

山东地区健身器材品牌,定位性价比品质,山东地区,形成健身器材产业链,在山东宁津县,这里的是商用健身器材产业聚集地,而迈宝赫品牌就是其中的代表,早期产品以出口贸易为主,商用跑步机性价比高,配置高,虽说在国内知名度不是很高,但是全球出货量还是蛮高的。
品牌成立时间:2001年
迈宝赫商用跑步机特点:性价比高

迈宝赫商用跑步机DL800

迈宝赫跑步机DL800

总结

我国是制造业大国,虽说健身器材领域起步晚一点,但是优势是产业链布局系统,涌现了大批健身器材代工企业和自主知识产权的品牌,其中不乏一批极具匠心的品牌,其产品性价比还挺高的。
本文推荐的几个品牌也刚好是我国健身器材产业链集中地带:台湾地区,福建地区,广东地区,浙江地区,山东地区。

// 国产商用跑步机哪个品牌性价比高【理性推荐】(国产跑步机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