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机资讯 >> 正文

国产家用跑步机什么牌子质量好【理性推荐】(国产家用跑步

网络 跑步机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国产家用跑步机什么牌子质量好【理性推荐】(国产家用跑步的内容,前言国产跑步机的竞争力在于性价比,什么叫性价比,较好性能,较高配置,实惠的价格。国产跑步机品牌推荐:1 舒华跑步机,2 英派斯跑步机,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前言

国产跑步机的竞争力在于性价比,什么叫性价比,较好性能,较高配置,实惠的价格。
国产跑步机品牌推荐:1.舒华跑步机,2.英派斯跑步机,3.益步跑步机

1.舒华跑步机

舒华跑步机logo

品牌介绍

福建地区健身器材品牌,定位中高端品质,品牌成立时间早,发展至今已是上市公司,大型集团企业,舒华在中国的市场渗透率高,品牌覆盖面广,品牌影响力高,跑步机是舒华的拳头产品,舒华跑步机型号多,机器结构设计合理,出厂品质控制严格,售后体系健全,线下门店多,机器使用体验好。
品牌成立时间:1996年。

舒华跑步机经典型号推荐

舒华跑步机SH-T9119/A9

舒华A9(高性价比,实用型,电动坡度调节,双重缓冲减震)

2.英派斯跑步机

英派斯跑步机logo

品牌介绍

山东地区健身器材品牌,定位中高端品质,品牌成立时间早,2017年深交所中小板上市,技术研发实力雄厚,具备多项实打实的专利技术。英派斯跑步机产品以中高端耐用型为主,跑步机减震效果好(专利技术),跑步机坚固、结实,电机性能较好,电机故障率低,马力强劲。
品牌成立时间:1991年。

英派斯跑步机经典型号推荐

英派斯跑步机E35系列

英派斯E35(简单实用,性价比,电动坡度,减震护膝)

3.益步跑步机

益步跑步机logo

品牌介绍

浙江地区健身器材品牌,依托浙江地区健身器材产业集群优势,定位高品质高配置产品,产品性价比高,益步品牌多年的经营,不断迭代优化产品品质和设计,家用跑步机产品档次逐年提升,售后体系也更加健全。
品牌成立时间:2012年。

益步跑步机经典型号推荐

益步跑步机A8

益步A8(强劲马力,电动坡度调节,多重减震,跑带舒适)

备注

我国有没有能力制造好跑步机?

答案是有的,我国是制造业大国,世界工厂,在健身器材这个领域,就形成了:浙江、广东、山东、台湾、福建等产业链集群区域。
中国的产品是可以拿在世界舞台一较高低的,中国是全球最大的健身器材出口国。

国产跑步机品牌也要注意选型号和配置

国产家用跑步机质量好的品牌中,也不是说所有型号都是很好的,为了销量,这些品牌也有定位比较低端的型号,引流促销量,国产跑步机尽量不买配置太低的,尽量选中高端,高配置的经典型号。

// 国产家用跑步机什么牌子质量好【理性推荐】(国产家用跑步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