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机资讯 >> 正文

亿健跑步机怎么样?【百科详解】(亿健跑步机好吗)

网络 跑步机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亿健跑步机怎么样?【百科详解】(亿健跑步机好吗)的内容,品牌介绍品牌收录于:国产跑步机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十大品牌查看品牌信息亿健是国产品牌,2005年品牌成立于浙江金华,跑步机是亿健的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品牌介绍

亿健跑步机logo

品牌收录于:国产跑步机十大品牌

查看

品牌信息

亿健是国产品牌,2005年品牌成立于浙江金华,跑步机是亿健的核心产品,产品品质定位为高性价比市场,以线上电商形式销售为主。
由于市场定位准确,加上营销的成功,亿健跑步机近几年在线上销量很不错,也使得品牌回笼更多市场资金回报,用以研发、优化、提升产品品质;所以近几年亿健跑步机迭代升级几次后,产品实用性,智能化控制,人体工学设计都有很大的提高。
品牌成立时间:2005年
品牌国籍:中国
品质定位:高性价比
销售方式:天猫/京东旗舰店为主
售后网点:覆盖126个城市
跑步机开发:家用入门级+实用高性价比型号为主
品牌主营:跑步机、亿健椭圆机、划船机、动感单车、筋膜枪
亿健跑步机特点:型号多,覆盖不同价位和不同人群使用需求,性价比还行,售后还行,比较推荐购买的价位是2500-4500元左右的高配置型号,马力强劲,结构和材料更加结实耐用。
专利减震:亿健跑步机多个型号采用专利ai柔性减震+专利多级减震系统+ADS智能自适应体重系统。
智能控制:一键智能减脂功能+天猫精灵语音控制跑步机
云数据:支持数据互联(跑步机,体脂称,亿健APP)
加油系统:自动加油系统

官方旗舰店地址

天猫亿健椭圆机logo

亿健旗舰店(天猫)

品牌品质定位:高性价比

畅销与经典型号

亿健跑步机-精灵ELF

亿健跑步机精灵ELF

亿健精灵ELF(入门级,小巧,实惠;女士;轻运动)

选购说明

此款属于入门级家用跑步机,以小体型人士或女性使用为主;运动强度以轻运动(走步为主);体重和身高基数大的人,运动强度太大,不推荐购买。

亿健跑步机-A5

亿健跑步机A5

亿健A5(马力强劲,结实耐用,双重智能减震;电动坡度调节))

选购说明

此款马力比较强劲,成年男性也能带动,这款机器承重范围大,减震效果也更好,可以满足一家人使用,机器比较结实,性价比高;有电动坡度调节,可以实现爬坡运动。

亿健跑步机-8009

亿健跑步机8009

亿健8009(轻商用配置,电机耐用,马力强劲,承重大,机身稳;电动坡度)

选购说明

这款的配置是轻商用级别,可以满足全家人使用的需求,使用者体型庞大+运动强度大也能满足;这款跑步机马力更强劲,电机耐用,机器选材厚实,结实耐用,整机净重比较大,机身很稳,承重范围大,减震效果,静音效果都是极好的;有电动坡度调节,可以爬坡。

// 亿健跑步机怎么样?【百科详解】(亿健跑步机好吗)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