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机资讯 >> 正文

跑步机跑带长度和宽度多少合适「参考标准」(跑步机跑带多

网络 跑步机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跑步机跑带长度和宽度多少合适「参考标准」(跑步机跑带多的内容,前言家用跑步机跑带的宽度一般在40-55cm之间,长度一般在120-160cm之间,跑带的长宽越大,也就是整体面积越大,占地面积也越大,跑步机的制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前言

家用跑步机跑带的宽度一般在40-55cm之间,长度一般在120-160cm之间,跑带的长宽越大,也就是整体面积越大,占地面积也越大,跑步机的制造成本也会越高,比如马达的马力就需要更强劲,才能轻松带动这种大面积的跑带。
因此跑带面积越大,对应的家用跑步机档次也要高一点。

选出合适且性价比高的跑步机为目标

当然在实际做选择的时候,我们出于预算或家中摆放面积的考虑,很多人并不会选最高配置、最豪华的家用跑步机,大多数人还是要选在自己预算范围内,足够自己使用需求的跑步机,所以本文将对跑带长宽的不同区间和使用需求人群进行分类,给大家选购提供一定参考意见。

跑带宽度的选择参考标准

跑步机跑带太窄的缺点

跑带宽的三个级别

40-45cm:建议女生使用,稍窄不舒服,入门级跑步机为主
45cm-50cm:男女都可以使用,且性价比挺高
51cm-55cm:男女都可以使用,舒适度高,家用高端跑步机,国产大品牌高端型号、进口大品牌为主。

如何选购

轻运动为主:预算有限,且女性使用为主,以简单的轻运动,可选40-45cm之间;
全家人使用:建议45cm以上;
男性使用为主:建议48cm-55cm;

补充说明

人体的肩宽决定了日常站姿双脚分开的距离,跑步机的跑带宽度超过人肩膀的宽度,人在上面跑步机就比较稳健不容易出现意外,反之,如果跑带www.xuejiazl.org的宽度小于跑者的肩宽,则跑者在上面不容易站稳,尤其是在跑步运动当中,容易发生意外。
中国成年人的平均肩膀宽度大约在35–38 cm之间,大多数跑步机跑带宽度在40–55 cm之间,跑带宽度稍大一点好。

跑带长度的选择参考标准

跑步机跑带太短的缺点

选择跑步机跑带的长度,主要以家中最高个子的使用需求为准,因为跑带长度和使用者身高、腿长有直接关系。

如何选购

只做轻运动可选:如果预算有限,并且只做轻运动如散步,跑步较少,自身身高也是160cm以下,可选跑带长度120-125cm之间。
全家人使用:适合的跑带长度则为130 cm以上。
高个子使用为主:175cm以上身高,适合的跑带长度是140cm以上。

跑步机跑带长度和身高的关系

跑步机跑带长度一般在120cm-160cm之间,如果跑带过短(120cm以下),如果成年男性使用,身高较高,步幅较大,会让你觉得特别拘束,迈不开腿。而且跑带的后三分之一的区域属于安全距离,一定不要将后三分之一的安全距离纳入跑步范围之内,所以高个子男性(175cm以上身高)使用为主建议从跑带长度140cm以上最好。

// 跑步机跑带长度和宽度多少合适「参考标准」(跑步机跑带多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