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机资讯 >> 正文

LifeFitness和Precor跑步机哪个品牌更好?

网络 跑步机 5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LifeFitness和Precor跑步机哪个品牌更好?的内容,LifeFitness跑步机和Precor跑步机哪个品牌更好?你在寻找可折叠的跑步机吗?您是否正在建造一个最先进的家庭健身房?空间或价格是否有限制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LifeFitness跑步机和Precor跑步机哪个品牌更好?你在寻找可折叠的跑步机吗?您是否正在建造一个最先进的家庭健身房?空间或价格是否有限制?或者您是否有预算但愿意挥霍一点以满足您的需求?LifeFitness和Precor是自70年代和80年代以来一直存在的运动器材公司,它们为商业和家庭用途提供跑步机。他们的顶级商用跑步机的声誉超越了他们的家庭健身产品。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二者的区别。
LifeFitness和Precor跑步机哪个品牌更好?
 
LifeFitness 力健
 
LifeFitness成立于1977年,出售健身自行车。然后在1984年它成为LifeFitness时卖给了Bally Total Fitness。它现在由Brunswick公司拥有,销售固定式自行车,跑步机,爬楼梯,赛艇和重量机器。这是一个在商业健身房中享有良好声誉的品牌,提供优质产品。
 
Precor 必确
 
Precor,先前是Precision首次推出的划船机,然后推出了椭圆机和第一台带衬垫的跑步机。Precor是第一个使用电子设备对健身器材进行现代化改造以测量您的锻炼和结果的人。总部位于华盛顿州的Precor USA由芬兰体育用品公司Amer Sports所有。
 
型号/ LifeFitness与Precor
 
Lifefitness机型
 
LifeFitness生产七种型号的跑步机,价格范围表示可选附件,可满足您的特定要求,保修(标准或扩展)和品味。每个系列都有明确的区别。F系列是跑步机产品的低端产品,也是唯一可折叠的选择。虽然T系列是中档,并且以3.0 CHP的电机开始,而俱乐部系列是他们的家庭健身房产品的顶端,相当于商业质量。
 
Precor机型
 
Precor生产五种住宅型号,采用Energy Stride™技术或地面效应冲击控制系统制造,用于减震技术。虽然它的高端型号还包括集成式足部技术™(调整皮带速度以匹配您的步行速度,有助于减轻膝盖,脚踝和臀部的压力),这是专门用于其商业模型。没有可折叠的选项。
 
商业系列包括以下内容:
 
Experience™系列:TRM 885,TRM 865和TRM 835
 
Assurance™系列:946i和932i
 
锻炼计划/ LifeFitness与Precor
 
LifeFitness
 
LifeFitness在其部分型号上提供两种控制台供您选择。F3,T3,T5可选配Go或Track Connect控制台,而白金俱乐部系列则可选择探索,发现SE3 HD控制台和Discover SI控制台。
 
Go - LCD屏幕12个锻炼,2个自定义,2个用户配置文件和3年保修。
 
Track Connect:连接移动设备,实时跟踪和LCD屏幕的交互式训练。Android,iphone,ipad和ipod兼容。16,程序,12个自定义,4个用户配置文件,3年保修
 
Precor
 
LCD控制台 - 与ipod,iphone和Android的兼容性不同。预设锻炼量因型号而异,从6到23不等。提供标准读数; 时间,距离,海拔,步伐,倾斜等。
 
价格/ LifeFitness与Precor
 
LifeFitness
 
价格范围:8000元至60000元
 
然而,LifeFitness的价格更高,他们的设备是商业标准,使它们成为耐用的机器。保修非常好。
 
Precor
 
价格范围:8000元至40000元
 
Precor提供五种家用跑步机 - 其中两种是商用级。
 
马达 / LifeFitness vs Precor
 
就马力(HP)和跑步机而言,马力反映了机器的最佳使用。2.5 HP通常更适合步行,而3.0 HP及以上则适合跑步。
 
LifeFitness
 
大多数LifeFitness车型上的HP均高于3,因此,他们的大多数跑步机都是为跑步者设计的,虽然跑步者的优势是自动的,它适用于步行者和慢跑者。  
 
机器上的最小功率为2.5 HP,3.0(6.0 HP峰值),最高4.0 HP(6.0 HP峰值)。  
 
Precor
 
所有住宅型号均可连续使用3.0 HP; 因此对步行者,慢跑者和跑步者都有好处。
 
保修/ LifeFitness与Precor
 
LifeFitness
 
LifeFitness提供三种类型的保修。
 
标准:5年零件和一年劳动力
 
3年优质延长保护:延长一年保修期至3年总零件
 
5年优质延长保护:将标准I年保修期延长至5年总零件
 
Precor
 
所有框架的终身保修
 
所有型号均可使用1年人工
 
零件和磨损 - 5年或10年,具体取决于型号
 
控制台 - 所有型号均为3年
 
结论
 
LifeFitness和Precor都是顶级跑步机品牌,几十年来一直在行业中完善锻炼设备。它们同时为商业用途和住宅健身房提供产品,然而LifeFitness确实为家用提供了比Precor更多的产品。这两个品牌的价格都很高,但是它们的质量接近其商业产品,可以说两个品牌都是值得信赖的。
// LifeFitness和Precor跑步机哪个品牌更好?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