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机资讯 >> 正文

英派斯跑步机(英派斯跑步机哪款好)

网络 跑步机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英派斯跑步机(英派斯跑步机哪款好)的内容,英派斯跑步机声音大吗?在家使用会吵到领居吗?平常我工作忙,没时间去健身房,就喜欢自己在家健身。为了避免因为噪音太大吵到领居,我前前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英派斯跑步机声音大吗?在家使用会吵到领居吗?

平常我工作忙,没时间去健身房,就喜欢自己在家健身。为了避免因为噪音太大吵到领居,我前前后后在各种品牌的店里体验过好几款跑步机,最后买了英派斯E100跑步机。这一款采用了480mm柔弹超宽跑带,跑步自由度更高,并搭配了Super无级减震技术和静音马达,平常锻炼的时候可以自动调节减震硬度,在减少运动损伤的同时能大大有效减少跑步噪音。有一次坐电梯碰上了楼下的领居,我还专门问过他,他说从来没有听到过我跑步的声音,我觉得这一点对于我们这种下班时间不固定的人真的很友好,24小时都可以尽享畅快奔跑。

英派斯跑步机声音大吗?

英派斯的跑步机怎么样?

首先可以跟您承诺,英派斯所有产品的品质都是经得起考验的,英派斯技术研发力量雄厚,产品设计研发水平一直与国际接轨。公司与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北京大学、北京林业大学等科研院所开展产学研合作,同时积极与海外研发机构保持合作。在英派斯自建的检测实验室中,所有产品除了要通过稳定性测试、静载测试、动载测试、静音室噪音测试、盐雾防锈测试、防老化测试等多项测试外,还要通过害物质及化学元素的含量测试等等,其中,耐久性测试更是要进行三十万次疲劳测试之多。

其次我们有非常完善的售后系统,英派斯售后服务管理中心从成立之初,就为进一步推动健身器材产品售后服务的标准化、规范化、专业化、体系化、信息化建设而不断的进行创新与发展,并参与制定了国家健身器材的售后服务相关标准,全面提升健身器材行业的服务运营质量与售后服务水平,进而提升服务管理标准及客户满意度,是英派斯售后服务团队坚持不懈的努力方向。

所以如果您想购入英派斯的跑步机,质量和售后您都无需担心。

英派斯跑步机好吗?家里想买一台性价比高的 请懂的推荐一款

你好:我来为你推荐一款英派斯性价比高的跑步机SIERRA301

都说英派斯的跑步机很稳,很不错,你们觉得呢?

Tags:
// 英派斯跑步机(英派斯跑步机哪款好)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