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机资讯 >> 正文

家用跑步机跑带宽度多少合适norryrock「参考标准」

网络 跑步机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家用跑步机跑带宽度多少合适norryrock「参考标准」的内容,前言跑者肩宽决定跑带宽度 人体的肩宽决定了日常站姿双脚分开的距离,跑步机的跑带宽度超过人肩膀的宽度,人在跑步机上运动的时候,就比较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前言

跑者肩宽决定跑带宽度

人体的肩宽决定了日常站姿双脚分开的距离,跑步机的跑带宽度超过人肩膀的宽度,人在跑步机上运动的时候,就比较稳健,不容易出现意外。

跑步机跑带越宽档次越高吗?

家用跑步机的跑带宽度大多数在40-55cm之间,在这个范围,跑步机跑带越宽越好,跑带面积越大越好,宽大的跑带,更安全、舒适度更高、利于保持正确的跑步姿势。家用跑步机的跑带越是宽大,需要更强劲的马达提供动力才能带的动,马达性能也需要上一个档次,那么这台跑步机的价格和档次也就更高一些。

跑步机跑带宽度选多少合适?

中国成年人的平均肩膀宽度大约在40–45 cm之间,那么对应的,选择跑步机跑带宽度在45–55 cm之间。这个宽度范围正好比我们国人肩宽大一点,人在上面跑步很稳。

跑步机跑带宽度选择参考标准

跑步机跑带窄的后果

家用跑步机跑带的宽度大多数在40-55cm之间,而这其中,又可以分为三个等级,匹配不同使用需求的人群。

40-45cm:

建议女生使用,跑带稍窄不太舒服,入门级跑步机为主。

45cm-50cm:

男女都可以使用,且性价比挺高

51cm-55cm:

男女都可以使用,舒适度更高,家用高端跑步机,国产大品牌、进口大品牌居多

如何选购

对于3类最常见的需求人群,我们也给出详细的选择参考方案:

轻运动为主:

预算有限,且女性使用为主,以简单的轻运动,可选40-45cm之间;

全家人使用:

建议45cm以上;

男性使用为主:

建议48cm-55cm;

跑步机跑带长度的选择参考标准

跑步机跑带短的后果

跑步机跑带长度一般在120cm-160cm之间,如果跑带过短(120cm以下),会让你觉得特别拘束,迈不开腿。而且跑带的后三分之一的区域属于安全距离,一定不要将后三分之一的安全距离纳入跑步范围之内。

如何选购

对于3类最常见的需求人群,我们也给出详细的选择参考方案:

只做轻运动可选:

如果预算有限,并且只做轻运动散步,跑步较少,自身身高也是160cm以下,可选跑带长度120-125cm之间。

全家人使用:

适合的跑带长度则为130 cm以上。

男性使用为主:

适合的跑带长度是140cm以上。

// 家用跑步机跑带宽度多少合适norryrock「参考标准」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