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机资讯 >> 正文

益步跑步机家用哪款好?益步高性价比型号推荐

网络 跑步机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益步跑步机家用哪款好?益步高性价比型号推荐的内容,推荐前言 益步品牌分析 益步是国产健身器材品牌,2012年成立,经历了多年的市场考验,目前品牌的品质定位和产品质量在多年经营中不断迭代提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推荐前言

益步logo

益步品牌分析

益步是国产健身器材品牌,2012年成立,经历了多年的市场考验,目前品牌的品质定位和产品质量在多年经营中不断迭代提升,已经建立研发、生产、销售、售后这一套规范体系,是一个挺用心也挺有追求的国产品牌。

益步跑步机产品特点

跑步机是益步的核心产品类目,益步跑步机性价比确实挺高,尤其是3500元以上的跑步机,同样的配置和性能,其价格要比进口大品牌实惠不少。

总结一下益步跑步机特点主要是以下几方面:

1.产品型号丰富(覆盖入门级、中高端、豪华、商用机型)2.真正高性价比3.马达电机性能好(马力强劲,马达寿命长,马达运转顺畅度好)4.减震效果好(自主研发拱形钢材料+多重减震系统)5.配置高(承重性、机身稳定性都能达到中高端跑步机品质)

益步不同品质区间分析

益步跑步机入门级系列

价格在2000-3000元左右,多为小户型居住人群设计,尺寸小,功能单一,持续马力在0.6chp-1chp,马力不够强劲,所以这个区间的跑步机更适合体重不算很大,且运动强度不算很大的人士使用,适合慢跑或走步等轻运动。

益步跑步机高性价比系列【√】

价格在3500-4500元左右,尺寸比入门级大,跑带宽度合适,持续马力也更强劲(持续马力达到2chp),承重达到150kg,净重达到90kg左右,减震效果提升,这样的配置是适合家中有体重稍大一些或者运动强度稍大一些的人使用的,非常值得购买这个价位区间的产品。

益步跑步机结实耐用系列【√】

价格在5000-8000元左右,尺寸比起高性价比系列要更大,跑步面积也更大,材料用料更足,体现在其承重性能更好(180kg-200kg),机身更稳,净重(100kg-108kg),减震效果进一步提升。

益步跑步机豪华专业系列

价格在1万元左右,家用级顶配,马力达到3chp,净重达到217kg,可以满足专业的运动员,居家训练使用,马力强劲,可长时间使用,稳稳当当,智能化模拟各种场景模式等。

益步实用且性价比高的选择区间

对于满足一家人不同体型,不同运动强度的使用需求以及实用性预算角度考虑,我们推荐以下2个区间:

高性价比系列:

3500-4500元左右

结实耐用系列:

5000-8000元左右

益步高性价比跑步机推荐

满足需求

预算在4000元左右,性价比高,能满足一家人使用需求,持续马力可以满足较高强度运动,男性体重稍重也能使用。

益步A8跑步机

益步跑步机A8

高性价比+多功能益步跑步机A8

¥3500-4500元

推荐理由

性价比超高,配置较高,马力强劲(持续马力2chp),承重范围大(150kg),净重较大(90kg),机身很稳,自主研发减震系统,减震效果好,如果你预算有限,那么这款适合大多数家庭使用。

益步结实耐用跑步机推荐

满足需求

预算5000-8000元左右,要结实耐用,马力要足,居家使用频率高也很少出问题。

益步S8跑步机(推荐)

益步跑步机S8

结实耐用级·益步跑步机S8

¥5500-8000元

推荐理由

家用结实耐用,马力足(持续马力2chp),超大承重(200kg),超大净重(108kg),家庭中有大体重人士使用也没有压力,跑带宽,跑步面积较大,使用舒适度高,减震系统好。

// 益步跑步机家用哪款好?益步高性价比型号推荐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