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切尔西考虑出售加拉格尔?波切蒂诺对他的喜爱能否挽留?(

网络 足球 1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切尔西考虑出售加拉格尔?波切蒂诺对他的喜爱能否挽留?(的内容,自上赛季末以来,切尔西队的中场球员加拉格尔一直被传闻可能离队,而夏季转会窗口的临近使得这些传言变得更加猛烈。最新的报道显示,托特纳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自上赛季末以来,切尔西队的中场球员加拉格尔一直被传闻可能离队,而夏季转会窗口的临近使得这些传言变得更加猛烈。最新的报道显示,托特纳姆热刺对这位24岁球员有意向,但是他是否会离开斯坦福桥还存在一些未知数。

据悉,切尔西俱乐部在夏季转会期间将出售多名球员以平衡财政,而加拉格尔被认为是可能的离队人选之一。虽然切尔西要求其他俱乐部支付超过5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但据欧洲转会网站估计,加拉格尔的转会价值略低于4000万欧元。同时,加拉格尔在波切蒂诺的体系下表现出色,但他在国际比赛中代表英格兰队的表现却受苹果手机来电通到了批评,这使得他的未来更加扑朔迷离。

波切蒂诺对加拉格尔的喜爱是显而易见的,他认为加拉格尔适合他的战术体系。然而,如果切尔西2020年中考时间安排决定解雇波切蒂诺并聘请一位控球能力更强的主教练,那么加拉格尔的位置可能会受到挑战。考虑到球队对后场封堵能力的需求,有人认为将加拉格尔替换为丘克埃梅卡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因此,加拉格尔的未来几圣血之王乎与波www.xuejiazl.org切蒂诺的命运息息相关。如果波切蒂诺被解雇,加拉格尔离开切尔西的可能性将会增加。

// 切尔西考虑出售加拉格尔?波切蒂诺对他的喜爱能否挽留?(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