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乔治娜穿曼联7号球衣元素礼服 惊艳亮相巴黎时装周

网络 足球 1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乔治娜穿曼联7号球衣元素礼服 惊艳亮相巴黎时装周的内容,msdn win8近日,一年一度的巴黎时装周在法国巴黎盛大举行,而其中一位亮眼的明星嘉宾无疑是C罗的女友乔治娜。她身着一款瑞士时装品牌Vetem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msdn win8

近日,一年一度的巴黎时装周在法国巴黎盛大举行,而其中一位亮眼的明星嘉宾无疑是C罗的女友乔治娜。她身着一款瑞士时装品牌Vetements设计的红色长裙礼服惊艳登场,引起了巨大的轰动。

这款礼服融时光机器2合了C罗在曼联时期的7号球衣元素,上半身实际上是将C罗的曼联7号球衣反穿,正反两面都印有C罗的亲笔签名,背面更是添上了他亲笔写下的“献给我一生挚爱”。而下半身则是优雅的红色拖地长裙,完美展现了乔治娜的身材曲线和气质。

乔治娜自信地走上T台,她的每一个步伐都流露出一种优雅与自信,将这款特制礼服的设计理念展现得淋漓尽致。当她在T台上优雅转身时,仿佛让人们重返C罗曼联黄金时代,勾起了球迷们对那段辉煌岁月的美好回忆。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C罗因比赛而无法亲临现场,但他的孩子们却齐聚巴黎时装周,为乔治娜加油助威。这一幕不2020年2月4号几点打春仅展现了家庭的温暖和和睦,也让整个时装周增添了一丝动人的亲情色彩。

C罗的影响力不仅仅局限于足球领域,在时尚界也有着非凡的魅力。乔治娜身穿C罗特制礼服登场巴黎时装周,不仅是对C罗的致敬,更是将他的风采和气质展现在了全世界的舞台上。期待未来,C罗在足球场上的辉煌也能够延续在时尚界的风采!

// 乔治娜穿曼联7号球衣元素礼服 惊艳亮相巴黎时装周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