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勒沃库森中场扎卡分享失去争冠经验:警示队友不要自满(勒

网络 足球 1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勒沃库森中场扎卡分享失去争冠经验:警示队友不要自满(勒的内容,德甲第24轮,勒沃库森2-0战胜科隆,继续领先积分榜第二名拜仁10分,并保持联赛不败。然而,球队中场扎卡在接受ESPN采访时,分享了他在阿森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德甲第24轮,勒沃库森2-0战胜科隆,继续领先积分榜第二名拜仁10分,并保持联赛不败。然而,球队中场扎卡在接受ESPN采访时,分享了他在阿森纳失去争冠领先优势的经历,并提醒勒沃库森的队友不要自满。

扎卡表示:“我们为自己所处的位置感到骄傲,但我们现在还没有赢得任何东西,我是以我上赛季的经历来说这些话的。我们当时领先第二名差不多的积分,但最终我们并没有赢得冠军,所以我知道会有这种事,我也和更衣室分享了我的经历。当你还剩下10场比赛的时候,领先10分很多,但还有30分要拿,所以争冠还没有结束。”

尽管拜仁已经连续11次夺得德甲冠军,而勒沃库森在过去30年拿到过5次联赛亚军,但队史上从未赢得过德国顶级联赛冠军。

扎卡还补充道:“是的,队友们知道,他们每天都在问我,因为我以前遇到过这逃出豪华别墅种情况。有人问我怎么回事,发生了什么,但你无法用zarabasic言语解释,你必须去经历才能知道。这就是为什么你必须保持谦虚,每天都努力工作,就像dnf怎么复制我们整个赛季所做的那样,然后看看我们会在34场比赛后发生什么。”

勒沃库森球员扎卡的经验教训为球队注入了一剂警示,也带来了对未来比赛的谨慎和期待。

// 勒沃库森中场扎卡分享失去争冠经验:警示队友不要自满(勒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